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19)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9日
节目长度:8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60 KB

7,8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学员朱治和 80岁入冤狱 被迫害离世
陈志连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母亲刚出冤狱 新疆刘珍伶又身陷囹圄


法轮功学员朱治和 80岁入冤狱 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八年二月,时年七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朱治和老先生,因为给民众免费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遭重庆江北区法院枉判。在八十岁时被劫入狱,被迫害的神智不清,二零二零年九月六日回到家中,两个月后含冤离世。

朱治和,今年八十一岁,家住重庆市长寿区葛兰镇。修炼法轮功以前,朱治和身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疾病不治而愈,完全恢复了健康。他出于对法轮大法的感恩,希望更多的百姓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免受中共谎言的欺骗。二零一八年二月,朱治和在长寿区八颗街道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长寿区八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八颗镇派出所警察车尧和长寿区国保支队副支队长彭聪,是主要迫害责任人。

八颗镇派出所暗箱操作,朱治和老人被诬告到重庆市江北区检察院。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朱治和被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法官预谋一个月后再次开庭。朱治和回到家中,感到身体不适,躺在床上好几天起不来,耳朵听不清楚,说话也口齿不清,身体大不如从前。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警察车尧带领三个警察到朱治和家中,给八十岁的朱治和戴上手铐,将他绑架。当天晚上十点左右,朱治和回到家中,家人得知:朱治和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监外执行,并被勒索罚金三千元。

二零二零年五月七日,车尧又带着六个警察,再度绑架朱治和去重庆江北区法院。第二天家人得知:朱治和被劫持到重庆永川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九月六日,朱治和结束冤狱回到家中。家人发现朱治和被迫害致神智不正常,说话口齿不清,做事颠三倒四。两个月后,朱治和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含冤离世。


陈志连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乐山市法轮功学员陈志连女士,在成都女子监狱被毒打致颅骨骨折,导致颅内大出血,头部多处受伤,生命垂危,现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司法警察医院,至今不让家属探望。

陈志连,今年七十岁,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邪党迫害。陈志连修炼前是满身是病的药篓子,又因婚姻不和睦心力交瘁。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她身体恢复了健康,对一些事也能看得淡、放宽心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陈志连因坚持炼功和进京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先后遭到几次长时间非法拘留,还被当地平兴乡政府绑架。平兴乡政府私设公堂,毒打折磨陈志连,将她挂牌子游街,对她各种侮辱迫害。

二零零三年,因为讲述法轮功真相,陈志连被仁寿法院枉判六年;二零一五年,陈志连因实名起诉江泽民被非法拘留;二零一八年,陈志连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峨嵋法院诬判三年半,在二零二零年初被送到成都女子监狱迫害,现已被毒打致生命垂危。


母亲刚出冤狱 新疆刘珍伶又身陷囹圄

据明慧网报导,新疆法轮功学员沈金玉女士,因修炼法轮功,遭冤狱四年,被迫害出癌症。沈金玉刚刚出狱,她同样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流离失所的小女儿刘珍伶在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再次被绑架,身陷囹圄。母女二人已经四年多没有见面。

沈金玉,六十九岁,是新疆焉耆回族自治县人,温柔贤淑,宽厚仁爱,是传统的家庭妇女。她修炼前曾患有多种疾病,特别是一九九八年患子宫肌瘤,已经癌变,长期流血不止,身体极度虚弱,在医院已无法医治的情况下,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多种疾病都痊愈了,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为了把这份喜悦和幸福与更多的人分享,也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受益于法轮大法,沈金玉顶着中共的迫害与打压,告诉人们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此,沈金玉和家人遭到中共多次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八日,沈金玉被嘉峪关、酒泉市“610”,联合国保大队十几人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嘉峪关看守所。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沈金玉被嘉峪关市城区法院冤判四年。后被劫持到甘肃省女子监狱。沈金玉在监狱被迫害致子宫肌瘤复发,还出现新的病症,视力明显下降,两次在洗澡时晕了过去。二零一九年年中,沈金玉在监狱做体检时查出癌症。家人要求保外就医,遭到甘肃省女子监狱和新疆焉耆县相关工作单位的拖延刁难。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公安分局再次对沈金玉家进行非法抄家,抄走了法轮功书籍和近万元的私人物品,她的小女儿刘珍伶也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刘珍伶在乌市人民公园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举报,遭到沙区公安警察绑架。刘珍伶不修炼的家人,常年被非法监视居住,被骚扰,一家人生活在压力和恐惧之中。家人是做个体经营的,因被迫害造成的经济损失达几十万元。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