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17)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7日
节目长度:7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60 KB

7,1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兰立华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监狱要被强行火化遗体
辽宁法轮功学员陈岩遭三年冤狱迫害离世
曾陷冤狱七年 江西张莉又被枉判七年半


兰立华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监狱要被强行火化遗体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兰立华,因送人一本法轮功真相新年台历而遭警察绑架,被诬判三年十个月。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兰立华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含冤离世,年仅49岁。兰立华的家属拒绝签字火化、坚持控告追责。监狱日前通知家属,十二月十六日将强行火化遗体。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兰立华的丈夫接到辽宁省女子监狱打来的电话说:兰立华病情严重,让家属到监狱管理局医院签字,好进行抢救。兰立华的丈夫和她的姐妹赶到医院后,看到兰立华已经奄奄一息,医院没有对她进行任何抢救。兰立华的丈夫说:人进来时好好的,被你们迫害的病情严重时,我们要求保外就医,你们不同意。现在人不行了要推给家属,这个字我不能签,人被迫害成这样你们得负责。

四月二十一日早晨,兰立华含冤离世,遗体在殡仪馆保存。家属拒绝签字火化,控告监狱并追责索赔。五月五日,兰立华的丈夫将控告信分别寄给辽宁省法院、检察院、监狱管理局及辽宁省女子监狱。五月七日 ,除了监狱管理局拒收外,辽宁省法院、检察院、辽宁省女子监狱都有回复。

七月二十三日,沈阳市城郊检察院声称:经调查,未发现辽宁省女子监狱有违法行为。十二月十三日,兰立华丈夫接到监狱通知,十二月十六日要将兰丽华的遗体强行火化。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兰立华到市场买菜,将法轮功真相新年台历送给一个卖菜老人,遭沈阳市苏家屯区国保大队宋正和等人绑架。之后警察到兰立华家非法抄家,并抢走部分私人物品。兰立华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遭强迫灌食、双手被吊起上大挂等酷刑。兰立华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冤狱未满就被迫害致死。


辽宁法轮功学员陈岩遭三年冤狱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陈岩先生,遭三年冤狱迫害,出狱时脸色蜡黄、异常消瘦,手不由自主的抖动,说话无力还伴有剧烈的咳嗽。回家不长时间,于二零二零年五月八日含冤离世,年仅50岁。

陈岩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登仕堡子镇,他一九九五年得了黄疸性肝炎、疝气等多种疾病,四处寻医问药,用了无数偏方也没能治好,整天躺在炕上,全身皮肤发黄,每天只能吃半碗稀饭,吃多就吐,瘦得皮包骨头,两只眼睛都是绿的。就在最绝望的时候,陈岩开始修炼法轮功。不长的时间,他的身体全好了,能干活挣钱了,家境也好起来。陈岩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接触过他的人都说,陈岩是一个老实厚道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当年十二月底,陈岩住处辖区登士堡派出所张国忠和司法助理王凤超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将陈岩强行绑架并非法关押到法库县看守所三十六天。此后,经常有人到陈岩家骚扰,他被迫两次流离失所。

二零一六年中国新年期间,陈岩回家过年。二月十九日,法库县丁家房派出所和登士堡派出所十多人翻墙入室绑架,将陈岩非法关押到法库县看守所,法院决定对他非法开庭审讯。陈岩的辩护律师通知法院,有证人将出庭为陈岩作证。但开庭前一天,法库县公安局副局长侯东波下令,不许证人出庭作证。并扬言,谁找证人出庭作证就抓谁。

六月十六日开庭时,律师当庭指出,中国的现行法律根本就没有规定法轮功是邪教,公安部定义的十四个邪教组织中没有法轮功。律师要求法庭依法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警方自知理亏无法定罪,便继续做假证诬告陈岩。陈岩最终被冤判三年。


曾陷冤狱七年 江西南昌市张莉又被枉判七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七月,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法轮功学员张莉女士,被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伙同东湖区公安分局绑架,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张莉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枉判七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十万元。

张莉,现年六十岁,曾是民革江西省委会主任科员兼出纳,家住南昌市东湖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张莉多次被绑架和非法抄家,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计七年。

二零零一年二月十三日,张莉在单位工作时,被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警察绑架。警察对她刑讯逼供,对张莉施以电棍等酷刑。张莉后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枉判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九日,张莉在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蹲坑的便衣警察绑架;后被南昌市东湖区法院枉判四年,再次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七月,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伙同东湖区公安分局绑架了张莉,将她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的小监号。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张莉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庭审。十月二十二日,张莉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十万元。张莉已向南昌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