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20)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0日
节目长度:9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06 KB

9,0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两度遭受冤狱 湖南张亚琴被迫害致死
曾陷冤狱11载 昆明韩震昆再被诬判4年
黑龙江72岁退休女教师牟永霞被枉判6年


两度遭受冤狱 湖南张亚琴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张亚琴被诬判三年,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三日被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张亚琴丈夫的单位接到湖南省女子监狱打来电话,说张亚琴死了,要家人去料理后事。

张亚琴是湖南有色冶金二总队家属,于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张亚琴患有多种疾病,包括胃炎、食道炎、心脏病、风湿、头疼、头晕、出冷汗、全身无力等。在修炼法轮大法后仅半年时间,她的身体完全康复,并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遇事处处为别人着想。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由于张亚琴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她七次被非法拘留、十一次被绑架、十六次被非法抄家。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一年张亚琴曾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三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株洲市白马垅女子劳教所一年,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一个月。二零零零年六月张亚琴被非法拘禁在北京市天安门广场附近一房屋内八小时,被非法拘禁在湘潭驻京办事处七十二小时。

二零零八年,张亚琴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时,监狱对她进行强制洗脑转化,并且拒绝让她的家人探望,声称张亚琴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不转化就不让见,并对她的家人进行欺骗、恐吓、威胁和监控。张亚琴坚守对真善忍的信仰,拒绝所谓的“转化”,因此遭到多种酷刑迫害,包括警察用电棍电击、戴背拷、坐“老虎凳”、被注射不明药物等。

监狱对张亚琴使用戴背拷酷刑,警察唆使犯人将张亚琴的胳膊强行扳到背后,上面的胳膊向下扯,下面的胳膊向上扯,从背后戴上手铐,让她长时间处于剧烈疼痛之中。张亚琴共遭到过四次这样的迫害,最后一次长达二十二个小时。当她的双臂被放下时,已经毫无知觉,手腕上全是密密麻麻的血泡,血肉模糊,粘在手铐上,造成手臂伤残三年多。直到出狱之后,张亚琴通过正常学法炼功,手臂奇迹般复原。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张亚琴在湘潭市芙蓉路口农贸市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遭到湘潭市岳塘区宝塔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湘潭市公检法机关合谋诬判三年。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三日被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张亚琴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被迫害离世,终年65岁。

株连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是中共惯用的手段,导致许多家幸福庭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张亚琴在被迫害期间,女儿也被当成人质挟持,给她造成严重的心灵创伤和巨大的精神压力,在当局各种精神打击之下,张亚琴的女儿历尽磨难,最后含冤离世;张亚琴在宁远县的娘家被非法搜查骚扰三次,她的母亲在惊吓中含冤离世;她住在株洲的哥哥家被非法搜查过两次;张亚琴的丈夫被绑架五次。


曾陷冤狱11载 昆明韩震昆再被诬判4年

据明慧网报导,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韩震昆先生,二零一九年九月,被景洪市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韩震昆被勐腊县法院诬判四年,被勒索罚金四万元。

韩震昆原是云南省网球队队员,一九九一年转业后在昆明锦华大酒店做服务员。二零零三年,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单位逼迫辞职。韩震昆曾经两次被绑架,入冤狱十一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韩震昆被勐腊县勐龙镇景龙村中共书记岩温恶意举报,景洪市国保警察以怀疑韩震昆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为由,在景洪东风农场永安宾馆内将韩震昆绑架。随后,警察抄了韩震昆所住宾馆房间以及昆明市的家,抢走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三十三本法轮大法书籍和大量私人物品。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勐腊县法院对韩震昆非法开庭。在庭审中,韩震昆及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但是,法庭不顾事实,还是以莫须有的罪名对韩震昆枉判四年,勒索罚金四万元。

在此之前,韩震昆曾两度被冤判。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三日,韩震昆与妻子郭娟在家中,被昆明市五华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三个月后,韩震昆被昆明中院枉判七年;妻子郭娟被枉判四年。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六日下午,韩震昆一家与来家的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正在阅读法轮大法的著作时,被西山区国保大队长邱学彦带着五名警察强行入室绑架。警察抢走了法轮大法书籍、电脑一台、手机一部、mp3播放器等私人物品及一万八千元现金。直到第二年的十一月七日,韩震昆的父亲才得知,儿子已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

韩震昆的父母在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组织、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及社区不法人员不断骚扰中,于二零一七年相继去世。


黑龙江72岁退休女教师牟永霞被枉判6年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大庆市72岁的退休女教师、法轮功学员牟永霞,二零二零年五月被大庆市让胡路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牟永霞是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在家中被哈尔滨市铁路公安处便衣警察绑架的,当时警察谎称是物业查水管,骗她开房门,进入后强行非法抄家,翻得到处乱七八糟。牟永霞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她绝食抗议绑架,遭到看守所野蛮灌食、灌药。

牟永霞一九九八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牟永霞曾患血液病和重度肌无力,一年多不能走路,后来又患上肾炎、心脏病、胃溃疡、极度神经衰弱。她高龄生下双胞胎后,身体更加虚弱,经常昏迷,生命几次垂危;后来牟永霞又因为精神恍惚坠楼造成瘫痪,经鉴定为二级残疾,持有残疾证。她在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一身疾病全部消失,身体恢复健康。她身边的亲友、邻居、同事见证了这一切,无不惊叹,都称赞法轮功太神奇了!太好了!救了这苦难的一家。牟永霞的许多亲朋好友、邻居因此开始学炼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牟永霞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屡遭迫害,她曾经被关入精神病院折磨;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牟永霞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被折磨得身体极度衰弱,手脚麻木,经常头晕。

二零二零年五月,牟永霞老人又被大庆市让胡路法院枉判六年。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