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24集)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9日
节目长度:5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85 KB

5,5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善恶一念间”节目。

今天和您分享一位山东省法轮功学员,她的两位外甥女,因为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痛不治而愈,转危为安的经历。


念九字真言 亲人转危为安

先来说说大外甥女。大外甥女在她四十三岁那年,大约中秋节前后,例假老是不断,肚子疼。到医院检查,医生怀疑是宫外孕,让住院观察。一个星期过去,血流的更多了,做了全面检查之后,确诊是宫外孕,准备第二天做手术。外甥女知道后很害怕,就把这事告诉了她姨,也就是这位法轮功学员。

这位学员到医院后跟外甥女说:“有一个不用做手术就能好病的秘方,就是在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外甥女早就明白法轮功真相,也做了三退,更难得的是,在中共打压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时候,她有好几次帮助收藏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现在听姨这么说,外甥女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

到了第二天,医生给她做B超,做手术前的检查,发现宫外孕的问题不存在了,一切正常。全家人都觉得这事儿太不可思议,高兴的说:“这九字真言太厉害了!太神奇了!”

再来说说小外甥女。去年十月份,小外甥女因为牙疼就吃了几粒治牙疼的药,没想到三、四天后全身开始疼,特别是肝的部位疼得最厉害,吃不下饭喝不下水,还时常恶心,班也上不了了,身体越来越不好。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发现是肝功能呈现“阳性”,各项指标都不正常。

她的父亲是肝病去世的,显然她是遗传性肝病。医生让她住院治疗。入院当天,这位法轮功学员跟小外甥女说:“别有思想负担。佛法是万能的,只要你真信真用,大法师父就会管你。现在你就开始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奇迹出现。”小外甥女听了她姨的话,就开始念。

当天晚上,做了一个梦:一个道士打扮的人来到病房,握着她的手问:“你爸爸好不好?”她回答:“不好。”那人又问:“他怎么不好?他打你了吗?”“他没打我,可是他把病遗传给了我,让我老是治不好,我能不恨他吗?”那人说:“未必,不会的。”说完就不见了。

小外甥女在医院住了几天,等着权威医院的化验结果。结果出来了,显示:肝囊肿好了。出院的时候医生嘱咐她:这个病要长期吃药治疗,定期去医院检查。

出院一个月后,小外甥女按照医生说的去做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最近几个月,每个月都去复查一次,每次化验结果各项指标都正常。她开心的上班去了。她跟这位学员说:“姨,您以前跟我说,我还有点半信半疑,这次您说我信了念了,我的病真好了。现在我是真信了!您替我谢谢大法师父!”

这位法轮功学员分享自己两位外甥女的亲身经历,就是希望老百姓不要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千万别受它的骗上它的当,遇到危难的时候,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到大法的慈悲呵护,转危为安。

感谢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善恶一念间”。


本文选自明慧网文章:念九字真言 亲人转危为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0/念九字真言-亲人转危为安-419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