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16)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6日
节目长度:4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16 KB

1,14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莱比锡法轮功集会游行 民众声援
日本久喜市法轮功免费教功班受欢迎


德国莱比锡法轮功集会游行 民众声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德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东部城市莱比锡(Leipzig)举行了集会游行,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认同真、善、忍,不少人想学炼法轮功。

十月九日是莱比锡和平抗争纪念日,也称“光之节”(Lichtfest))。三十二年前,莱比锡七万人和平示威,最终导致柏林墙被推翻,德国实现了统一。

当天中午,学员们首先聚集在奥古斯图斯广场(Augustusplatz)举办集会。随后,法轮功学员开始在内城最繁华的街道游行。游行队伍由腰鼓队打头阵,金色的《转法轮》花车、手捧各种语言《转法轮》书籍以及展示法轮功功法的学员紧随其后,接下来游行方阵主题是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以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

法轮功学员在莱比锡内城两个重要广场都设立了信息台,明白了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

德国国际人权协会(IGFM)中国项目负责人科尔珀(Hubert Körper)代表该协会发来信函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科尔珀在信中谈到,中共对民众、特别是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持续进行极其残酷的迫害,在中国,诸如生命权、新闻自由、信仰自由、集会自由和言论自由等人权被践踏。作为人权组织,我们一再被问及——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中共对法轮功严重人权犯罪的真正原因是: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与中共政权的邪恶对照鲜明。

本-施耐德先生(Thorsten Bern-Schneider)和妻子安妮(Anne)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本-施耐德手指着法轮功学员游行的队伍说:“世界上存在着两种事物,光明和黑暗,黑暗属于撒旦。在我们面前有光明,就在这一刻,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给我们带来了光明。”

谈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本-施耐德说:“毋庸置疑,这就是黑暗对光明的恐惧。当光明投入阴影时,黑暗一下子就消失了。”


日本久喜市法轮功免费教功班受欢迎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日本埼玉县法轮功学员在久喜市举办了法轮功免费教功班,有二十一名当地民众参加。

久喜市位于日本埼玉县的东北部,是通往日光东照宫和其它旅游景点的中转站。埼玉县法轮功学员于今年七月在久喜市注册并设立了一个免费的法轮功学炼教室,希望帮助人们改善身心健康。

十月九日教功班上课当天,学员们首先用投影仪介绍了法轮功修炼的原则真、善、忍,以及法轮功教导人们如何做好人,提高道德修养,现在已经传播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随后,大家观看了法轮大法大圆满法的视频,并在炼功音乐伴奏下,学习功法动作。接下来,学员们和大家一起阅读日语版的《转法轮》。

在教功班结束前,每位参加者都交流了自己当天的感受。第一次参加教功班的人中,有人表示,膝盖的疼痛已经消失,他们感到非常放松;有人表示,身体感到更温暖,更有活力;很多人说,可以感受到能量在手掌中流动,他们中的许多人都表示希望再次参加。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五百零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