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22)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节目长度:8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47 KB

1,9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82岁安福子因信仰被劫入监狱
山东杨洁、韩公英被非法判刑
黄彪、罗明春、赵军的申诉在四川凉山中级法院立案


吉林82岁安福子因信仰被劫入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延吉市朝鲜族法轮功学员安福子老太太,今年八十二岁,是延边电视大学退休教师、政治专业副教授。安福子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近几年遭受了被中共绑架、判刑、监视居住等迫害。二零二一年八月安福子再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延吉看守所,九月下旬,被劫持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此次安福子再被绑架,起因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安福子和六位法轮功学员,一起阅读教人向善的法轮功书籍《转法轮》。期间,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和社区街道、派出所一群人,破门而入,非法抄家,并把安福子等七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河南派出所。后来,七位法轮功学员陆续被放回家。

二零一六年五月,安福子被非法“监视居住”。

二零一七年四月,法院人员以“去办手续”为名,把安福子带到延吉市法院,法官金英玉不经过正常的开庭审理,突然宣布非法判安福子三年有期徒刑,因为身体原因,被所谓的“监外执行”。

安福子老人认为,她过去是个老病号,除胃全部切除之外,还被医院诊断为混合性贫血、双肺炎、呼吸衰竭、脑血栓、巨幼细胞性贫血、全身浮肿,出现过病危现象。其中一次在抢救室,医生已经对她放弃希望,是法轮大法挽救了她的生命。为了让公检法人员明白大法真相,她决定上诉。

三年多过去了,本来就非法强加的三年“监视居住”刑期早就过去了,然而,延吉市法院仍然知法犯法,再将安福子老人绑架,二零二一年九月下旬,八十二岁的安福子老人被中共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山东杨洁、韩公英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韩公英、杨洁被五莲县法院非法开庭,二人运用法律为自己作无罪辩护。十月十三日,杨洁、韩公英被五莲县法院非法判一年零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

二零二零年四月,韩公英和杨洁在大集上给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日照市东港分局国保警察、泰安路派出所警察绑架至派出所,随后威逼她们的家属办理了所谓“取保候审”手续,二人于当晚回家。

2021年6月,杨洁、韩公英接到电话通知:说已经被非法起诉到日照市五莲检察院。

2021年9月17日,杨洁、韩公英被五莲县法院非法开庭。韩公英、杨洁的自我辩护,经常被法官无理打断。韩、杨二人运用法律为自己辩护没有犯罪,据理力争。杨洁要求读一读放在前面的法轮功真相小册子的内容,庭长说不可能让你读的。杨洁说那我不承认这是犯罪的证据。

到最后陈述阶段,杨洁刚说几句,庭长就打断她,说不用说别的,就说你有罪无罪。杨洁说运用刑法300条给我定罪属于适用法律不当,邪教的法律界定是什么,国务院和公安部公布的十四个邪教并没有法轮功。我们到底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破坏的步骤是什么,造成怎样的社会危害?庭长说早晚会给你拿出来的,然后匆忙宣布休庭。


黄彪、罗明春、赵军的申诉在四川凉山中级法院立案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黄彪、罗明春、赵军等7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西昌市法院诬判半年到五年、勒索罚金5千到2万元。本着对真善忍信仰的坚持和对相关公检法人员的负责,当事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律师一直在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希望能纠正冤判。

一审判决下达后,黄彪、赵军、余红英、徐绍琼、罗明春不服非法判决,递交了上诉状,二零二一年三月二日,凉山州中级法院匆匆下达维持原判的裁定书。

三月十七日,赵军的律师认为凉山中院二审合议庭无视法律,侵犯辩护律师执业权利和赵军的诉讼权利,错误适用法律。为此赵军的律师向凉山州检察院对二审审判长杨红武进行了投诉。同时代家属递交了要求启动再审程序纠正错判的申诉书。
黄彪的律师也代他递交了要求启动再审程序,纠正冤判的《刑事申诉书》。

五月二十四日,罗明春的家属对相关的公检法人员向巡视组和州、市检察院、州市监察部门进行了控告,控告该案的侦查、审查起诉、法庭审理过程中存在重大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办案程序违法、检察机关办案程序违法、法院审理程序违法。

七月,罗明春的律师对二审审判长杨红武不听取律师辩护意见、不依法回应律师的回避申请和调取证据申请,侵犯辩护律师执业权利滥用职权等向凉山州检察院、巡视组和监察部门进行了投诉控告。同时也代家属和罗明春递交了申诉书。

九月,罗明春的家属向凉山州检察院控申科投诉罗明春在西昌市看守所被吊铐虐待,看守所相关警察涉嫌虐待被监管人罪。州检察院给家属发短信回应,投诉事项属于州检察院管辖范围,此事正在调查中。

十月十一日,一同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周显蓉和家属潘建荣也到凉山州中级法院立案庭递交了他们俩的要求纠正冤判,无罪释放的申诉书。立案庭法官告知他们,将会把他们的申诉和前面的三位一起作为一个案子。

目前,黄彪被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赵军和罗明春现在还被劫持在西昌市看守所里。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