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 (01/23/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23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4 KB

9,3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国内消息
========
海林市法轮功学员杜世良受迫害死亡

2002年1月27日,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杜世良夫妇被公安局政保科绑架判刑。2006年1月13日,妻子曾到牡丹江监狱探望杜世良,身体状况正常。1月20日晚上妻子突然接到噩耗,杜世良已于当天被迫害死亡。牡丹江监狱目前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学员,用针扎学员,外表看不出伤。
-------------

湖南教师贺雪兆受迫害含冤去世

湖南省郴州资兴市鲤鱼江电厂子弟学校教师贺雪兆,因修炼法轮功,曾经3次被绑架洗脑关押在郴州看守所390天,被讹诈钱财。2002年3月贺雪兆上班时被彭延寿等十几名警察劫持折磨,被逼流离失所。11月7日,贺雪兆再次被捕,在湖南津市监狱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全身无力,行走不便,讲话不清晰。05年正月期间家属“保外就医” 要回。06年1月13日,在资兴“610”办公室人员长期骚扰、监控下,贺雪兆含冤去世,遗体存放在郴州市殡仪馆中无人问津,他的妻子被资兴市公安带走。
-------------

辽宁、内蒙古、重庆五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去世

辽宁锦州市华光电子公司宣传干事李宝清,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99年后多次遭到关押酷刑迫害。单位将他开除厂籍,没收住房。李宝清在长期迫害下,精神与经济困顿,2005年7月3日送医途中去世。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金厂沟梁镇的王亚芳,修炼法轮功后,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全部消失。2002年遭到警察抄家,被迫流离失所,于2006年1月6日去世。

重庆织布厂工人张世玉, 99年10月与李桂华前往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一个星期后,张世玉李桂华的家人接到去北京领骨灰的通知。警察不准家属打听详情,不准设灵堂或开追悼会。

锦州市结核病院74岁的退休职工张桂华,96年重病卧床不起,在修法轮功的女儿帮助下,听李老师讲法录音,神奇的能走路了。99年7.20后,女儿被劳教,老人承受不住打击躺下了,马三家教养院坚持不让见女儿最后一面,老人悲愤的于99年11月底去世。张桂华的丈夫姚汉章,修炼法轮功后,心肌梗塞与肺癌不治而愈。99年后,女儿被监控跟踪、多次被绑架、开除公职和劳教,姚汉章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2000年6月25日含冤去世。
-------------

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恶行暴光

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采用各种恶毒手段折磨迫害法轮功学员。警察洪鹰、周瑞华、霍燕等公开在操场上施展暴力,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背飞、打耳光、拳打脚踢、揪头发等折磨。常州市学员王玉琴,在句东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后,于2002年正月30日含冤去世。

一名法轮功学员曾被迫站在水中同时被用7、8根电棍电;太仓学员赵玉梅遭电击等酷刑折磨,导致精神失常。劳教所警察还用烟头烫女学员的阴部。南通学员李丽劳教期满不让回家,被非法加刑八个月,李丽绝食抗议,警察强行拖她出工,有一次李丽昏死在现场。句东女子劳教所的电话是:0511-7706336、7201159
-------------

湖北省枣阳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部份情况

第五中学语文老师张明启,99年12月上访,被关押三个多月;2000年9月上访,被判刑3年,开除公职。第五中学数学老师王泽伟, 03年被判刑4年、开除公职。第一医院护士长王开兰,2000年被免职, 01年被劳教两年,在沙洋劳教所期间十指被钉在墙上,全身呈黑紫色,无法躺着睡觉,只能趴着睡。

棉花总公司检验科科长陈道元、副科长张尚举,2000年为法轮功上访被免职、拘留两个月强制洗脑。国税局干部王亚旗,2000年上访被拘留两个月, 02年4月被安陆市公安局拘留三个月。王亚旗的妻子李永华,原是第五中学英语老师,2000年上访被拘留两个月、罚扣款10000多元。
-------------

苏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俞惠男陈光辉

江苏省法轮功学员俞惠男夫妻及女儿俞琴、俞芳一家四口均被迫害入狱。俞惠男被苏州监狱迫害长达五年之久,于2006年1月4日被迫害致死。中国人民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部门经理兼计算器科副科长陈光辉,因炼法轮功被判刑8年,在苏州监狱受迫害,2004年7月29日深度昏迷至今,在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外科每天仍然被公安监视,家人不能陪护。
-------------

山东平原县公安局610 绑架敲诈法轮功学员

2006年1月6日、7日,山东平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李长忠、城关派出所所长王杰,闯入莲花池村法轮功学员小芳、张洪梅、张洪泉、王秀芹家中,绑架敲诈2000元。更早之前, 05年11月,国保大队队长张振义、前曹派出所的邱占领、刁姓警察闯入张行村的法轮功学员张如举、邵金贵家中,抄家绑架。张如举家人交了9000元、邵金贵家人交了6000元才放人。05年9月,国保大队与前曹派出所警察,抄家绑架林庄乡枣棍刘村的刘吉新、刘善友,恐吓刘吉新家人交3000元、刘善友家人交5000元才放人。
-------------

黑龙江省鸡西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鸡西市劳教所警察齐敏、张贵德,绑架抄家、迫害折磨法轮功学员马荣庆,马荣庆的老伴半身不遂,吃饭都靠邻居帮忙。学员胡庆君被迫参加12小时的奴役劳动,第三天就晕倒在砖厂,管教张国华向胡庆君的家属勒索5000元。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讲师魏晓东,被劫持在鸡西劳教所迫害,于2005年3月21日死亡。西郊乡学员张月增被警察残酷迫害,关小号,用棉被包裹后用镐头猛砸。
-------------

海外消息
========

历经三年迫害 李祥春返回旧金山

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医生,2003年1月22日回中国传播法轮功真相,遭到中共逮捕,关押在南京监狱受迫害长达3年;2006年1月21日,李祥春返回旧金山,在机场受到湾区法轮功学员的欢迎。三年的牢狱中,李祥春遭受毒打、洗脑、强迫奴役劳工等酷刑折磨;为了抗议迫害,曾经九次绝食、历时50天。李祥春遭到折磨性灌食,一次狱方将管子从他的鼻子插到胃里,并故意将管子留在胃里长达33小时之久。

过去三年中,为了营救李祥春,并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他,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不断在当地举办集会、汽车之旅、征集签名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许多民众因此而了解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
-------------

2006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纽约主会场圆满举行

继波士顿、台北新年晚会满堂彩之后,2006年元月20和21日,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三场主会场,在世界最大的室内剧场无线电音乐城隆重举行。一万五千名观众与六百多名演员分享了一次以中华神传文化为主题的文化盛宴,演出精彩,广获观众好评。
-------------

新闻简讯
========

@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轮功学员谭秀霞,为抵制劳教所迫害而绝食,遭到警察多次野蛮灌食,长时间被关禁闭、用警棍电击、殴打,吊在上下床之间达二十多天不准睡觉和强制洗脑。2005年5、6月间,谭秀霞被绑架判刑四年,现被关押在宁夏女子监狱。

@吉林省桦甸市桦南乡凤花村年仅15岁的少女刘杰,修炼法轮功后,红斑狼疮、呼吸道感染和急性阑尾炎症状全消。 2005年11月22日,邻村几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吓坏了刘杰的妈妈,不让刘杰炼功,导致刘杰出现病状,于2005年12月30日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