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9集)

发表日期: 2006年3月31日
节目长度:5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84 KB

5,0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我是晓荷,在今天的节目中,我要先和大家分享一个"诚念法轮大法好,伤口神奇愈合"的故事。

河北省深州市某乡农民张二叔,正月初的一天晚上,突然肚子疼的难以忍受,来为他过六十六岁大寿的侄子见此情景,赶紧送他到医院检查,诊断为肠道里长的瘤子大的撑破了肠子,必须马上做手术。

手术很顺利。经过8天护理,到拆线时一看,医生傻眼了:八寸长的刀口有两处往外流水,没有愈合。又过了三天,医生再看刀口,整个刀口全往外渗水。医生只好把刀口上的线全部拆掉,揭开刀口往里看,里边已经全部溃烂,溃烂的深度能看到肠子,发出的气味臭烘烘的,但是刀口四周不出一丝血,肉泛白色,只往外渗水。奇怪的是,不管医生怎么摆弄刀口,病人都呼呼睡大觉,一点不疼。这种情况弄得医生也摸不着头脑,感到不可思议,这种状态持续了半个多月。

张二叔夫妇无儿无女,全靠侄子们照顾。婶子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出院吧,孩子们不让,不出院吧,婶子不愿意再让孩子们受累受罪背债了;另外医院也不同意,没有理由让病人的刀口张着嘴、烂着出院;可是再拖下去人力物力实在难以支撑了。婶子愁的不知所措。这时邻居二嫂来看病人,看到婶子愁的直掉眼泪,就说:“真的没办法了,你就求求法轮功的李老师吧,听人说可灵啦,有很多医院判死刑的病人都能好了,但是得心诚。”

听了这话,婶子立刻就双手合十心中默念:“李老师,我实在没有办法啦,只好求您老人家,您叫我老伴的刀口收口吧,出了院好让孩子们去干活,至于他的寿命自有天安排。”婶子诚心诚意的不停的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管管老伴。”

一天后,真的出现了奇迹。医生换药时说:“奇怪!刀口四周不渗水了,还有了血色。啊!还长出了新肉。”从此,每天换药都有新起色,第8天就出院回家了。医生说:“真神了!没想到这么个烂口还能愈合。”

二嫂和婶子心明如镜,此后,见着亲人来探视便讲法轮大法的神迹,讲大法师父的神迹。

听众朋友们,听到这,你们是否也觉得很神奇呢?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这其中神奇的故事太多太多了。古时候,人们都常说,敬佛法得福报。相反,迫害修炼中的法轮功学员是要遭恶报的.下面这个例子就是希望还有良知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赎回自己的未来,否则后悔晚矣。

贵阳市南明区看守所所长邓勇,男,42岁。该人身体非常强壮,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04年元月18日下午18点左右在大南门附近,出了车祸, 送医院开刀抢救,肝、脾脏都已经破碎的无法医治,当场毙命。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中很多人,由于受共产党党文化的灌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其实善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来时悔之晚矣。在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时,每个人都在做出善与恶的选择。而选择行恶的人,下场是可悲的。播报这些恶报的例子,不是因为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听众朋友们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