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4集)

发表日期: 2006年5月6日
节目长度:5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64 KB

4,91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我是晓荷,在今天的节目中,我先给大家讲一个河南83岁老毕叔的故事。

河南豫北的老毕叔今年83岁,由于脑血管堵塞,已经卧床五年多了。吃药打针不管用,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靠老伴一人伺候。看着老伴为了自己忙前忙后,老毕叔心里那个苦就甭提了。

过年期间,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去给他拜年时,给他讲了法轮功在70多个国家洪传,超过一亿人都在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修炼法轮大法。很多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身体出现的奇迹等等。并送给他一个法轮大法真相“护身符”,告诉他只要诚心实意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病就会好起来。

从那以后,老毕叔每天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嘿,真神了!不适症状逐渐消失了。于是他自己高兴的又加了一句“李老师就是好” !

后来,老毕叔可以下床走两步了,慢慢的可以自己扶着墙到洗手间了。一天,他让老伴扶他在院子里走一圈试试看。结果越走越稳当,越走越轻快。他先在院子里练走路,后来到马路上溜达,他在前面走,老伴在后面紧追,嘴里直喊:“老头子,走慢点,等等我。”

老毕叔也早已发表严正声明:和邪党一切组织一刀两断。83岁的老毕叔,相信“法轮大法好”,越活越精神,越来越健康。这件事在上千户的居民区引起轰动,中共为镇压法轮功制造的谎言不攻自破,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传诵“法轮大法好”。

听众朋友们,听到这,你们是否也觉得很神奇呢?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这其中神奇的故事太多太多了。古时候,人们都常说,敬佛法得福报。相反,迫害修炼中的法轮功学员是要遭恶报的.下面这个例子就是希望还有良知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赎回自己的未来,否则后悔晚矣。

王志刚,男,现年42岁,原辽宁葫芦岛连山区兴工派出所所长。在任期间,紧随江氏流氓邪恶集团,不遗余力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经他手非法判劳教的学员就有50多人,并非法向法轮功学员家属勒索钱财。王志刚于2006年4月上旬驾车在某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滑出高速公路,车毁人亡。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中很多人,由于受共产党党文化的灌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其实善 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来时悔之晚矣。在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时,每个人都在做出善与恶的选择。而选择行恶的人,下场是可悲的。播报这些恶报的例子,不是因为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听众朋友们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