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147)

发表日期: 2011年4月17日
节目长度:15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701 KB

14,4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今天的明慧小弟子园地。首先播报明慧小弟子新闻:法轮功学员在麻省理工学院弘扬大法,然后,和大家分享中国大陆北方一群孩子的修炼故事,接下来讲述在中国大陆一个公园里发生的一桩奇事:观神韵腿疾男子痊愈 见神奇警察索要光盘。最后,我们和大家一同学习、背诵师父的《洪吟》。

【明慧小弟子新闻】法轮功学员在麻省理工学院弘扬大法

二零一一年四月八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录取的新生和家长来参观学校。周四和周六,法轮功学员两次在上千人参加的学生活动中设置展位,介绍法轮功和麻省理工学院法轮大法俱乐部,并且在舞台上展示了五套功法,讲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无辜遭迫害的情况。

在麻省理工学院,法轮功展位吸引了很多人。一些学生表示听说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一些学生是第一次听说迫害,感到非常吃惊。很多人得知大法的美好,喜上眉梢。

作为世界著名学府的麻省理工学院是波士顿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麻省理工学院法轮大法俱乐部的成员在课余时间,在学校的草坪上展示功法,吸引了很多游客。一些从中国大陆来的游客看到写有“麻省理工法轮大法俱乐部”的条幅后,感到非常震惊。很多中国游客拍照。

【小弟子的修炼故事】在艰苦环境下修炼的孩子们

在中国大陆北方的一个城市里有这样一群修炼法轮大法的小弟子,他们都是一九九九年以后出生的,你要是问他们修炼多久了,九岁的孩子会告诉你:“九年了。”有的孩子会说:“我从零岁就开始修炼了。”带着他们走入修炼的,有的是他们的父母,有的是他们的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

在大陆这样一个艰苦的环境下修炼法轮大法,一些大人都很难坚持修炼下去,他们这些小孩子是怎么修炼的呢?他们知道怎么修吗?因为这些孩子们还不能做到象大人一样天天学法,并且有的小孩子表现出来好象和常人的孩子一样的顽皮,让大人操心啊。

一个寒假,大人同修们努力为小弟子们创造修炼环境,在几位热心同修的帮助下,孩子们有了一个可以在一起学法炼功的环境。一个寒假过后,大人同修都对这些小弟子刮目相看。

那个假期,孩子们整天都在一起,早晨来到教室就是背大法师父的《洪吟》,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大家一起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然后再开始学习文化课一个半小时,中间没有休息。安排的时间实在是很紧张,有些孩子受不了就会乱动。刚开始,带班的老师就会不断地去提醒,慢慢的孩子们越来越坐的住了,提醒的次数也就少了。

下午一个小时的炼功时间,刚开始许多孩子坚持的很吃力,带班的老师用大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话鼓励孩子们:“难忍能忍,难行能行”。一周下来许多孩子的吃苦能力都上来了, 并且有的孩子体会到了炼功的美妙。有一个小弟子平时有些好动,但是一到炼功的时候就很投入,他说自己能静下来,感觉到很美妙,很喜欢炼功。

这个冬季班有二十多个小弟子参加,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小弟子都有,这么大强度的学习生活,从事低年级教学工作的大人同修都感动得直落泪,说这些小同修真了不起,这么紧的时间安排, 他们都受得了,并且天天坚持来。寒冷的假期,当时外面是零下二十几度,有的孩子是天天自己坐车来到教室的,那么早,他们的同学还在温暖的被窝里睡觉,他们已经 开始学法了。来帮忙的妈妈们都说这个场非常好,无论是学法还是炼功都很静,感觉到非常的纯净。

有一位小弟子的妈妈并没有修炼,但她被孩子感动了,说她自己也应该好好看看《转法轮》这本书了。

小弟子们不仅仅在身体上能吃苦,他们还很会修心的。谈体会的时候,都是提的修炼的事情,自己哪些方面做的好,哪些方面还不足,谈起来俨然就是个小大人。

谁说小弟子不会修啊,他们心里明白着呢:自己是大法小弟子,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善念出,福报来】观神韵腿疾男子痊愈 见神奇警察索要光盘

有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奶奶经常去一个公园向游人讲真相。二零零八年的一天,老奶奶在公园里遇见了一个走路画圈的男子,老奶奶和他讲明真相,并劝他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又送给他一套二零零八年神韵光盘。原来这位腿有残疾的先生是公园的常客,他是专为某部队做服装的。

过了二十几天还是在这个公园,老奶奶又见到了这位先生,这时的他正在与公园内的游客讲述法轮大法的神奇,他说:“法轮功治好了我的腿,就一台晚会光盘,真神!”老奶奶看他走路腿真的和正常人一样。原来这位先生已经在公园里讲了好几天了,见到老奶奶,他很高兴,非常感谢老奶奶。老奶奶告诉他:“不要谢我,是法轮大法师父救的你!”那位先生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然后,又去和游人讲大法的神奇。

不知什么时候公园里来了好多警察,把那名男子抓上了警车,还喊着要找一个带粉色大包的老太太,原来那些警察是要找老奶奶。老奶奶带着外孙女,走到公园门口被警察拦住,还要搜查她的粉红色的包,老奶奶说:“你们给我住手。”

正僵持期间,领头的警察来了,单独把老奶奶叫到一旁。他说:“我在公园等您好几天了, 您看见我们警察害怕吗?”老奶奶说:“你们是最可怜的人,不明白法轮功真相,让中共给骗了,抓好人,没福报。”

没想到,那个警察说:“我也是公园的常客,总看到您给别人神韵光盘,也知道那个跛腿男子经常来公园,现在腿好了,确实是看光盘好的?”老奶奶说:“是。”警察说:“我老伴瘫痪几年了,我也想要一套神韵看。”这时老奶奶才明白是咋回事,回答说:“想看光盘,你也不能用抓人的方式要呀?”那个警察赶快下令把那位先生放了,还给人家赔礼道歉。老奶奶送给警察一套神韵光盘,平安的回家了。

后来,他那位警察派手下的人到公园接老奶奶,这才知道他原来是公安局长。 他告诉老奶奶他们一家人看光盘的经过:当天晚上回家后,这为公安局长把所有的近亲都接到老丈人家,一起观看神韵,看完第一盘后,是他的妻子自己下地换的第二张光盘,亲属们都惊呆了,因为他的妻子已经瘫痪了几年了,竟然能自己下地换光盘,当他的妻子意识到自己能走路了,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这是发自内心的,全家亲友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怀着感慨的心情,把光盘看完。于是,老奶奶又深入的和公安局长讲了法轮功真相,劝他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局长说:“我和亲友们几十人全退了,还劝退了好多同事。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也想修炼大法。”自此,他一家人与大法结缘,走入修炼。还有好多亲友、警察也走入修炼,现在他们都在大法修炼中提高。

【学法、背法】

学法、背法时间到了!大法小弟子们,让我们接着背诵师父的《洪吟》。上次节目我们背诵的是《洪吟二》中的第七十首诗〈危〉。好,我们先一同背诵这首诗:

世風日下眾助流
爛鬼帶頭人跟走
我为世人愁
人不为己憂

接下来,我们来学习《洪吟二》中的第七十一首诗, 诗的题目是:〈蓮〉。好,我先给大家念一遍:

蓮 元曲

萬朵淨蓮我栽
嚴寒傲雪齊開
天晴滿園春來
仙枝百態
香風沁飄天外

现在我一句一句的念,我念完一句呢,大家就跟着念。……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念一遍,念的时候不要着急,要一字一句的念清楚。……

好,我们下一次在这个节目中见面之前呢,希望所有的大法小弟子都能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了解这首诗的涵义,并试着把这首诗更熟练的背诵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