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7集)

发表日期: 2006年5月26日
节目长度:4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57 KB

4,49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您现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我是晓荷,在今天的节目中,我先给大家念一个83岁老人的来稿,讲述他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的故事。下边是他的自述。

我今年83岁,家住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农村,去年中秋节前我得了蛇盘疮。蛇盘疮一般是在腰部,而我的却长在脖子上,长时间高烧,疼痛难忍,造成嘴斜、眼歪。儿女送我到医院,在医院折腾了几天病情稍微有点好转,不发烧了,但疼痛丝毫没有减轻,那个痛苦就甭提了。
我妹妹是炼法轮功的,她和另外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专程到医院看我,告诉我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七十多个国家,使许许多多的人从中受益。还给我讲了很多法轮功的神奇,并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一定会有福报。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说怪不怪,疼痛一天比一天减轻,没几天我就出院了。于是我有空就念,不仅蛇盘疮早就好了,而且现在我越念越精神,越念身体越好。
告诉你,我以前受共产党的蒙蔽不相信“法轮功”,可是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我相信了:大法师父真是神仙啊。法轮大法真神哪。我现在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受益。我劝你也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你真的就会平安,真的就有福报。
听众朋友们,听到这,你们是否也觉得很神奇呢?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这其中神奇的故事太多太多了。古时候,人们都常说,敬佛法得福报。相反,迫害修炼中的法轮功学员是要遭恶报的.下面这个例子就是希望还有良知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赎回自己的未来,否则后悔晚矣。

四川成都温江区金马镇蒙桥村妇女主任高贵华积极配合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大法学员马群华在新津洗脑班被迫害成痴呆。2005年12月24日下午,高贵华突然发病,被送到医院抢救,院方说没法救,家人只好将她拉回家,高贵华在回家途中就咽了气,终年63岁。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中很多人,由于受共产党党文化的灌输, 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其实善 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来时悔之晚矣。在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时,每个人都在做出善与恶的选择。而选择行恶的人,下场是可悲的。播报这些恶报的例子,不是因为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听众朋友们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