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20)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节目长度:5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91 KB

5,1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波兰举办宗教自由会议 蓬佩奥谴责中共迫害信仰
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集会 庆祝3.6亿人退出中共


波兰举办宗教自由会议 蓬佩奥谴责中共迫害信仰

十一月十六日,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波兰首都华沙开幕。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过视频发表演讲,谴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

蓬佩奥在发言中说,“中国共产党对信仰宣战,迫害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和法轮功学员。”

蓬佩奥感谢波兰外交部长茲比格涅夫·拉烏(Zbigniew Rau)的邀请,让他有机会在此发言。他说:这个活动将各国凝聚在一起,并分享各自不同的传统。

蓬佩奥说,我们坚定地维护每一个人的基本尊严,无论其本人是否有信仰。美国的立国承诺,包括尊重所有人与生俱来的尊严。对信仰自由的践踏就是对人基本尊严的践踏。可悲的是,世界各地都在发生着对信仰自由的践踏。

蓬佩奥表示,今天的活动也为我们的崇高事业聚集力量,让我看到希望。让我们继续努力,保障我们自己本国的国家安全,同时为世界各地那些遭受宗教信仰迫害的受害者发声。蓬佩奥说,“让我们带着这一信念前进:信仰永存,暴政必败!”

2018年,美国国务院举行史上首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2019年的第二届再由美国国务院举办。今年第三届会议在波兰召开。

今年2月,在美国领导下﹐成立了国际宗教信仰自由联盟,波兰是创始成员国。


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集会 庆祝3.6亿人退出中共

十一月十四日,新西兰奥克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北岸(Northcote)举办了庆祝3.6亿民众退出中共的活动。

主持人向现场民众讲述了中共的欺骗和杀戮历史。自中共窃取政权以来,发起了一场又一场血雨腥风的政治运动,导致至少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在中国大陆,有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许多人被非法劳教、酷刑迫害、虐杀,甚至被活摘器官。

明白了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中国人退出中共。李亚(Leah)是一位作家,她和妈妈路过集会现场。她说:“我知道中国共产党。我们绝不能生活在共产党统治下,我们现在面对的是意识形态的战争,共产党及其领导人都是魔鬼撒旦利用的工具,都将在大审判中被清算。”

李亚的兄弟2013年曾居住在中国,他告诉家人中国到处都是警察和监控摄像头。李亚的妈妈说:“我儿子的经历让我认识到,我们生活在一个更好的国家。”

诺姆·克拉克(Norm Clark)先生的妻子是中国人,他说:“我知道中共是怎样给人们洗脑的。它们撒谎、捏造事实,然后再把这些输出给全世界,它们给整个世界设下圈套。”他还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让我非常愤怒。现在中共又对香港人民施暴。”

诺姆认为新西兰政府应该抵制中共,因为人权远大于贸易。

明白真相的华人贝拉(Bella)说:“每个人心里都知道,中共是非常邪恶的。”“在中国是不允许有信仰的,活摘器官是毫无人性的。”贝拉还说:“我是一名历史老师,中共每一年都会更改历史教材。在课堂上,要是讲一点真实的历史就会被抓,有不少历史教授都被关进了监狱。共产主义不适合人类,它让我们受到压迫、打击、伤害和杀戮。共产党是反人类的。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只有共产党灭亡,中国才有希望。”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七百七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