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10)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0日
节目长度:7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6 KB

1,8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优秀工程师吕开利 因一副对联被诬告到法院
遭非法拘留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郭文起诉公安局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前局长梁清海迫害法轮功 遭报落马


辽宁优秀工程师吕开利 因一副对联被诬告到法院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优秀工程师吕开利先生,因自家门上贴的对联上面写着:“真诚善良忍为上,重德行善福临门”,而被诬告到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

现年五十七岁的吕开利,毕业于东北的一所理工大学,是原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工程师。自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功后,他严格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工作兢兢业业,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他发表的多篇论文获奖,有的还发表在名为《起重机》的杂志上。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吕开利曾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判刑十年,期间他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二零零五年九月,吕开利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为了让民众免受谎言的毒害、了解真相,在辽宁省辽阳县有线电视台,插播电视片《九评共产党》一个多小时,揭示中共的本来面目。

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张伟、杨春玲、朱本富、孙敬美先后被当局迫害致死。二零一五年十月,吕开利结束十年冤狱时,架着双拐、右小腿和右脚几乎没有知觉,下肢皮肤坏死,呈黑色,带着导尿袋,已丧失正常生活的能力。出狱后的吕开利,坚持炼法轮功功法,逐渐可以用单拐走路,身体能力得到相当程度的恢复。他当家教辅导学生英语,以维持生计。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警察无端闯入吕开利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两天后,警察又上门,将他家门上贴的对联抢走,并以对联上有“真善忍好”为借口,诬告吕开利。六月二十六日,吕开利被劫持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由于健康原因,看守所开始时拒收,甘井子区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强行把吕开利关进去,并对家属声称:“是上面叫抓的。”


遭非法拘留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郭文起诉公安局

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郭文,被以修炼法轮功为由,取消退休待遇。郭文向赤峰市巴林左旗监察委员会提起复审申请,并起诉巴林左旗公安局。经二审法院裁定:撤销一审法院的行政判决书,发回一审法院重审。

郭文是巴林左旗十三敖包镇政府退休人员。一九九五年底,因患肝硬化、乙型肝炎、重症肝炎综合症,住了五个多月的医院。他在医治无望、危在旦夕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了仅仅九天之后,化验结果显示,一切指标全都正常。在炼功第二十六天时,郭文就健健康康的上班了。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郭文被迫放弃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五年,郭文的肝病复发住进医院,病情一直没有好转。万般无奈的郭文只好出院、从新修炼法轮功,一个星期后,郭文又能上班了。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赤峰市巴林左旗监察委员会,以郭文修炼法轮功为由,取消了他的退休待遇。郭文向该委员会提出复审申请。十月二十七日,巴林左旗公安局以郭文“复审申请书中有法轮功内容”为由,将郭文行政拘留十五天。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郭文委托辩护律师,将巴林左旗公安局起诉到法院。四月八日,巴林左旗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但该法院罔顾事实、明显偏袒被告,驳回了郭文的诉讼请求。

郭文不服一审法院的判决,依法向赤峰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赤峰市中级法院于九月十五日开庭审理此案,被告公安局未出庭、也未提交答辩。当日,二审法院裁定:撤销一审法院的行政判决书,发回一审法院重审。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前局长梁清海迫害法轮功 遭报落马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天津消息,前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清海,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梁清海曾因迫害法轮功,被民众举报。

现年六十四岁的梁清海,自二零一一年十月任中共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以来,积极执行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纵容天津市监狱系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陈瑞芹被迫害致死、多位法轮功学员命危或精神失常。

蓟县法轮功学员陈瑞芹,于二零一五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陈瑞芹拒绝放弃信仰,长期遭受凌虐。她两只脚的脚趾被踩得鲜血淋漓,身体被殴打得伤痕累累。包夹犯人往陈瑞芹脸上泼开水、随手就抓起尿桶、凳子等物件打她。包夹边打边叫嚣:“杜大队长当班,可以随便打。”狱警徐莉颖还唆使包夹:“打吧,打破了我给她缝去。”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陈瑞芹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四岁。

南开区法轮功学员张洪聚先生,于二零一五年,被南开区法院枉判四年三个月,劫持到天津滨海监狱。入狱仅三个月,张洪聚就被迫害的出现了脑出血的症状,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而滨海监狱仍然给张洪聚戴着脚镣,还在他的病床前安装了摄像头及录音装置,二十四小时全程监控张洪聚及照看他的家属。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梁海清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