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18)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节目长度:1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63 KB

40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基隆海洋广场炼功讲真相


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基隆海洋广场炼功讲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台湾基隆市及新北市汐止、内湖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基隆海洋广场集体炼功、讲真相。

基隆位于台湾北部,三面环山,基隆港是深水谷湾,是进入北台湾的门户,而海洋广场则是基隆著名地标之一,位于基隆火车站、客运总站及东岸商业广场的中心点,来往行人很多。许多人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优美缓慢的功法演示。

一位基隆市民向学员表示,他对法轮功学员及天国乐团每年参加基隆中元祭活动的盛大阵容及精彩表演记忆犹新。

一对在台湾工作的印尼夫妇向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知道不但在台湾有很多人炼法轮功,在他们的国家也有人炼法轮功。经学员进一步介绍后,他们了解了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来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一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