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23)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3日
节目长度:8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50 KB

1,8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告诉民众真相 江西殷仙萍被枉判四年
河北遵化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河北六旬刘淑丽遭非法庭审 律师依法追责


告诉民众真相 江西殷仙萍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江西省都昌县法轮功学员殷仙萍女士,因为向百姓传真相,遭都昌县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殷仙萍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

殷仙萍,55岁左右,是江西都昌县血防站优秀护士。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殷仙萍在街上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第二天,殷仙萍被都昌县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后被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九江市永修县法院依据九江市中级法院指定管辖的决定,一审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枉判殷仙萍四年,并勒索罚金两万元。

二零一六年,殷仙萍因为在县东风大道向民众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县刑侦大队的警察石佳亮、占圆鹏绑架,非法抄家。后被法院秘密枉判三年。在江西省女子监狱,殷仙萍因撕毁墙上张贴的污蔑法轮功的标语,遭包夹犯人猛扇耳光,脸颊被打到红肿、嘴唇被打到歪斜。此外,在女子监狱她还遭受了暴力洗脑、剥夺睡眠、罚站、毒打及生活虐待等酷刑折磨。

殷仙萍出冤狱仅一年多时间,此次又被中共诬判四年。


河北遵化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据明慧网的消息显示,最近一个多月来,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非法抄家。参与绑架的是遵化市国保大队、当地派出所、武警等。

今年九月二日,遵化市堡子店镇纪各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秀凤,被唐山遵化国保大队及当地派出所多个警察及武警从家中绑架到遵化市拘留所,被抄走大法书籍及小音箱。九月十二日被放回家。

同一天,南小庄村法轮功学员朱洪文被警察绑架到遵化拘留所,并非法抄家,另被索要生活费两百元。

也在当天晚上,遵化市兴旺寨乡甘庄子村隋金明,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据说来了有二十人左右,家里的所有手机被非法抄走,隋金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于九月十五日回家。

十月十二日,西小庄村法轮功学员谷宝环,被平安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平安城派出所,晚上十点多,又将人带到遵化,现在也不知道谷宝环被非法关押在哪里?同一天,东旧寨温庄村法轮功学员李桂玉也被警察绑架到拘留所,详情待查。

十月十四日,新店子镇尹各庄村法轮功学员张敏,被遵化国保及新店子派出所等人绑架,被非法抄家,现在张敏被非法关押在新店子派出所。

十月十五日,建明镇赵庄子村法轮功学员贾凤忠也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并被非法关押在建明派出所。


河北六旬刘淑丽遭非法庭审 律师依法追责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盐山县65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丽女士,被警察入室绑架,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在沧州黄骅市法院被非法庭审。律师根据刘淑丽被诬告的整个过程以及所涉及的相关部门,依法对相关责任人向沧州市监察委员会提出举报和控告。

九月十日的非法庭审,家属原本聘请两位律师,只有一位律师参与了庭审辩护。其中谢燕益律师遭到黄骅市法院非法阻挠。接待法官以谢律师无核酸报告和与当事人朋友关系不明确为由,拒绝让谢律师出庭辩护。当事人刘淑丽的合法辩护权被剥夺。

针对黄骅市法院的违法行为,当天谢律师先向相关部门邮寄了“纠正违法渎职行为保障辩护权利紧急申告书”和“详细的开庭无罪辩护词”,其中包括:沧州市政法委、沧州市中级法院、沧州市检察院、黄骅市法院、黄骅市检察院等诸多相关部门。谢律师给黄骅法院院长郭淑仙打电话,询问为何剥夺当事人辩护权。郭淑仙搪塞说:“不了解具体情况,去了解一下。”

紧急申告多日未果,也未收到任何相关部门的回复。谢律师根据刘淑丽被构陷冤案的整个过程以及所涉及的相关部门,依法对相关部门的责任人向沧州市监察委员会提出举报和控告。“举报控告信”直接邮寄给了沧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姚幸福,并向其阐明了相关责任人在法轮功学员刘淑丽的冤假错案中所触犯的刑法。相关责任人涉嫌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非法拘禁罪、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罪。谢律师提交了详细的证据。

被控告人分别是盐山县公安局局长王艳旭,盐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国,黄骅市检察院检察长刘金生,黄骅市检察院检察官李清顺、孙云鹏,黄骅市法院刑庭庭长侯欣,黄骅市法院法官胡建英,他们作为受害人冤假错案的相关负责人,明知没有证据、没有事实、没有法律依据,明知刘淑丽的无辜仍错用法条刑事立案、刑事拘留、非法批捕、非法起诉当事人,造成受害人被非法羁押至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已构成滥用职权罪。

刘淑丽被非法拘禁近三百天。这场被构陷的冤假错案,给其本人和家人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