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27)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节目长度:8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41 KB

1,94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山西冀德莲含冤离世
辽宁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判刑、勒索巨额罚金
广东省司法厅副厅长张荣辉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被查


屡遭迫害 山西冀德莲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冀德莲女士,多年来遭受绑架、非法庭审、被迫流离失所、被非法通缉、冤狱关押等迫害,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九岁。

冀德莲,家住太原市万柏林区西铭村。二十多年前,冀德莲患有子宫癌等疾病。她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后,不但身体好了,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家人看到她的变化,都很佩服法轮功。冀德莲的五个儿女和大儿媳,也因此修炼法轮功。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冀德莲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西铭派出所警察带回当地。派出所所长秦俊明打了冀德莲十多个耳光,踢了她十几脚,威胁游街示众。村书记找到冀德莲的儿子说:“要把你妈接回,得上交一千三百块钱,砸房子、卖地也得交。”后来,家里被逼迫凑了八百元交上去。之后,冀德莲被劫持到西铭村大队办的洗脑班迫害。二零零零年,冀德莲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四年,冀德莲再次被万柏林区警察绑架,被万柏林区法院冤判三年。看守所因她身体不适合关押拒收。冀德莲做好人被冤判,为讲明真相,她上诉至太原市中级法院。二零一六年,太原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并企图将冀德莲关进看守所,冀德莲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冀德莲到西铭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时,被绑架。之后,冀德莲被劫持到榆次女子监狱。二零一九年,冀德莲在榆次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瘫痪,每天由两个包夹犯人看管,警察指使包夹对她的打骂、侮辱。二零二零年,冀德莲出狱时,瘦骨嶙峋,体重只有六十多斤。二零二一年十月,饱受迫害的冀德莲老人含冤离世。


辽宁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判刑、勒索巨额罚金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甘井子区法院枉判十年、勒索罚金十万元;孙中丽被枉判七年、勒索罚金七万元,两人目前正在上诉。

现年四十六岁的任海飞,自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提升思想境界,对人善良随和。二零零一年,任海飞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劫持到辽阳铧子监狱,后转到大连监狱。期间,任海飞被强制关禁闭、关小号、遭受酷刑迫害。二零零八年,任海飞出狱时,已没有了年轻人的状态,家人几乎认不出他。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任海飞在租住的寓所,被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伙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五十五万多元,以及价值二十多万元的存储卡等电子产品。

任海飞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很健康,从未得过病。他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后,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被强制用药。律师见到他时,看到他人已经虚脱,形容枯槁。

同日,大连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孙中丽也被绑架、非法抄家。孙中丽第二天被释放。

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任海飞、孙中丽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视像开庭,两人的辩护律师到庭,都做了无罪辩护。两周后,甘井子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开庭,律师再一次做了无罪辩护。甘井子区法院无视法律,一意孤行,枉判任海飞和孙中丽。


广东省司法厅副厅长张荣辉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广东消息,原广东省司法厅副厅长、湛江市公安局局长张荣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张荣辉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现年五十九岁的张荣辉,曾任广东省公安厅国保局副局长、广东省公安厅治安局副局长、广东省公安厅国保局局长、广东省司法厅副厅长。

根据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五日一则名为《广东湛江中共人员迫害法轮功十三年综述》中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湛江地区法轮功学员及亲友被迫害致死十二人,失踪四人;被非法判刑三十二人,被非法劳教五十三人,被洗脑班迫害和非法拘捕、非法抄家、勒索罚款、单位开除者难以计数。多名法轮功学员,因遭受酷刑虐待而致残、致疯。

张荣辉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湛江市公安局二零一五年搞所谓的“717行动”,针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市公安局下辖各个县区公安、国保绑架了湛江市多位参与起诉江泽民的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洗脑班迫害;至少有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吴海波被冤判五年、陈鑫被冤判四年。

二零一六年八月,法轮功学员苏桂英被绑架、枉判四年。在广东省女子监狱,苏桂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折磨:毒打、罚站、暴晒、长期不让睡觉、踩脚趾头、牙签刺眼皮、冷水泼全身、抓头撞铁门、手指甲掐捏皮肤、冻、饿、弹眼珠;刷全身包括阴部,然后再用洗衣粉刺激、开水烫;药物迫害、关精神病院。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张荣辉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