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25)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节目长度:7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91 KB

1,73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陷冤狱三年 湖南范英又被枉判四年
曾惨遭迫害 辽宁教师张军又被关押三个多月
浙江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


曾陷冤狱三年 湖南范英又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常德市法轮功学员范英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被武陵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当地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今年九月十四日被常德市桃源县法院非法庭审。近日获悉,范英被非法判刑四年。

范英,今年49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范英在家中被警察入室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常德市看守所,九个月后,范英被常德市桃源县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范英讲述了她修炼后,大法带给她的身心美好。律师列举现行法律条文,为她做了无罪辩护,阐明当事人没有给社会和他人造成任何伤害,应该无罪释放。法庭当日没有宣判。范英后被常德市桃源县法院枉判四年。

此前,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范英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广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零八年八月,范英被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南宁第二看守所。在看守所,她被强迫做奴工,不做就被戴上脚镣手铐、关小号,干不完,就得加班、加点,有时只能睡三个小时。二零一零年二月,范英被劫入广西女子监狱五监区,残酷的迫害导致她出现严重的心脏病,多次住进监狱医院。


曾惨遭迫害 辽宁教师张军又被关押三个多月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123中学教师张军、苗玉环夫妇,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被警察绑架。苗玉环当天回家,张军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大连市金州看守所。七月二十二日张军被金州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已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

七月十五日,有一个女人敲张军家门,自称是社区走访,苗玉环在家中没给开门,此时就听见外边有人用钥匙插入锁孔来回转动,但没有打开。过了大约二十多分钟,张军从外边回家,说了几句话就下楼了,刚出楼门就被大约二十多个便衣围堵,这时苗玉环下楼也被一起逼迫上了黑色大面包车,直接拉到登沙河派出所。

张军、苗玉环夫妇被劫持到派出所的同时,另有三人在张军家抄家并拍摄,他们搜走家中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

张军、苗玉环夫妻俩人今年都是49岁,在大连市123中学工作。张军是体育教师,妻子苗玉环是音乐教师。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夫妻俩曾三次被绑架,十几次被区政法委、教育局、登沙河派出所骚扰,被金普新区教委迫害扣发工资。

二零零零年张军因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中共非法劳教三年,在大连市教养院经历了令人震惊的“三·一九”迫害事件。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九日,在大连教养院副院长张宝林亲自指挥下,救护车载着氧气袋一辆辆地开到教养院的院子里,几个警察领着一群犯人拿电棍对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过筛子式的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被拖到走廊里迫害,电棍、胶皮棒不断地打在学员的身上。八大队的楼道里弥漫着烧焦皮肤的味道,嘈杂声,恶人们疯狂的叫嚣声,电棍噼里啪啦的放电声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万伏强电压电击下痛苦地喊叫、呻吟声混成一片,整个大楼充满着恐怖、暴虐和屠戮的气氛。

“三·一九”迫害事件,直接造成了好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残,几百人受伤,大连教养院警察经常对法轮功学员叫嚣:“江泽民说打死白死!打死你们不犯法”。

如今,张军又被警察绑架,妻子苗玉环独自承担家庭的负担,上有老人需要照顾、下有孩子在上中学,被中共迫害失去经济来源,生活十分拮据。


浙江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浙江省宁波市共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人员绑架,在位于象山县的洗脑班被强制洗脑迫害一个月。她们分别是宁波市海曙区朱培婷、蒋春娅、沈筱慧,镇海区金华,鄞州区阮玲,余姚市郑爱银、李彩君,象山县朱爱花、郭春娟、郭春喜。参与洗脑人员主要是古良军和童伟昌。

据明慧网报道的不完全统计,宁波市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0人次被非法判刑、劳教迫害;至少70人次遭绑架、非法拘禁;至少60人次遭洗脑班迫害。其中,至少三人被迫害致死;至少两人被迫害离世;至少12人被迫害致精神病。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