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18)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8日
节目长度:7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50 KB

1,7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陷五年冤狱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桂月含冤离世
屡遭迫害 广州刘金焕被枉判四年
黑龙江农垦公检法 企图枉判两位八旬老人


陷五年冤狱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桂月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依兰县法轮功学员李桂月女士,二零一五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各种折磨。二零二零年五月出狱时,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失去生活能力。李桂月于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二岁。

李桂月出狱时,骨瘦如柴,全身疼痛、无力、昏睡,蜷缩着身子躺在床上。她在出狱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有时睡觉时,会突然惊醒,吓得哆哆嗦嗦的。她不能和家人一起吃饭,一个人端着饭碗,蹲在地上,低着头自言自语的反复说:“她们天天打我!天天打我啊!”家人怀疑,监狱对李桂月暗中下毒,才造成她这个状态。

李桂月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她严格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她所患的疾病不长时间都不翼而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修炼,亲身受益的李桂月,为了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屡遭迫害。

二零零零年冬天,李桂月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回依兰县。李桂月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在万家劳教所。在劳教所,她遭到强制洗脑、关小号、酷刑折磨等。一次,一个凶恶的警察将李桂月单独送进了男监,被两个有良知的女警察发现后,才被放回女监室。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李桂月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她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李桂月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五年五月,李桂月给民众讲真相时再遭绑架,被枉判五年,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

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李桂月每天都被打骂,受尽折磨。她被强迫坐小凳,犯人们把腿放李桂月的腿上,增加她的痛苦,并一整天不让她去厕所。包夹犯人对李桂月拳脚相加,晚上不让她睡觉。有时,上铺下铺的犯人一起对她暴打。


屡遭迫害 广东刘金焕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士,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番禺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刘金焕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刘金焕当庭表示,不服冤判,要上诉。

现年五十七岁的刘金焕,是番禺水泥厂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不长时间,刘金焕原来患有的风湿性关节痛、头疼、头晕等症状都不治而愈。刘金焕从此身心健康,家庭和睦。

自武汉肺炎瘟疫爆发以来,刘金焕为了帮助民众能在疫情中自救,向民众发放如何躲过瘟疫良方的周报。二零一九年五月,刘金焕将几份资料,放在停在路边小车把手上,被监控拍摄。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与钟村派出所出动四台警车,对刘金焕非法抄家,并将刘金焕戴上手铐,劫持到广州市番禺区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刘金焕非法庭审。法庭上,公诉人出示了漏洞百出的所谓“证据”,被刘金焕的两位辩护律师予以驳斥。律师并质问:刘金焕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

律师表示:刘金焕根本就没有犯罪,应该无罪释放。而法院自知理亏,不予回应。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海珠区法院枉判刘金焕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金焕屡遭当局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刘金焕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单位将她开除。从劳教所回来后,刘金焕一直处于被监控和骚扰中,她的家多次被抄。

二零零三年,刘金焕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遭到九个月的强制洗脑迫害。长期的监控、骚扰和恐吓,刘金焕及家人的身心,都受到了严重伤害。


黑龙江农垦公检法企图枉判两位八旬老人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法轮功学员、八十三岁的杨文淑和八十岁的刘桂清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跟踪、绑架。农垦总局红兴隆分局的公、检、法部门,一直在走所谓“司法程序”,企图枉判两位老人。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杨文淑、刘桂清给一名学生讲法轮功真相。学生回家后告诉了家长,由于家长不明真相而举报了两位老人,红兴隆公安分局调摄像监控,随后两人被监视、跟踪。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杨文淑、刘桂清,在红兴隆一小区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时,被农垦总局红兴隆公安分局警察跟踪及抄家。警察在两位老人家中抢走不少法轮功书籍及私人财物,并绑架了两位老人。当天晚上九点多,两位老人的手腕被强制戴上黑色的“跟踪手表”,才被放回家。

红兴隆公安分局警察,限制两位老人的自由,规定她们不得离开友谊县红兴隆管理局一个有限区域范围。而红兴隆公安局和检察院,一直在搜集资料,准备加害两位老人。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