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14)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4日
节目长度:7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88 KB

1,8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香菊 陷九年冤狱迫害 含冤离世
曾遭十四年冤狱迫害 黑龙江王新民再被诬判四年半
四川八旬夫妇龚学良、王忠琼再遭绑架骚扰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香菊 陷九年冤狱迫害 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王香菊女士,先后被当局枉判九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出狱后,她的养老金被停发。由于迫害而身心俱伤,王香菊于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岁。

王香菊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香菊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真相,多次遭国保警察及六一零警察非法抓捕。二零零二年八月,王香菊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被丹东市振兴区法院枉判五年。

王香菊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七大队,在禁闭室,警察指使犯人包夹对她任意打骂。由于高负荷劳动和长期的迫害,使王香菊导致高血压,小腿浮肿,颜色呈茄子皮色,在寒冬腊月连鞋都穿不上,还让她拖着浮肿的腿继续干活。

二零零七年八月份,王香菊冤狱期满被放回家,因在监狱坚持信仰,王香菊回家后多次遭到街道、社区、派出所的骚扰,包括监听电话、跟踪、给家属施压、上门骚扰等。

二零零九年三月,王香菊在路上被警察绑架,在法院非法庭审中,王香菊的律师要求当庭传唤证人并出示证据时,法庭根本不予理睬。并说:“证据因危害性大,已经被销毁了”。负责案件的法官声称:“越辩护判的越重。”也有警察叫嚣:“越请律师判的越重”。

二零零九年七月,王香菊又被枉判四年,再次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罚站、罚蹲,被打、被踢、被骂,往其脸上吐吐沫,不让休息,上厕所洗漱都受限制迫害。犯人拿瓶子装水往王香菊的头上、脸上、身上浇水,拧她的耳朵、掐两腮、把鼻子往下拽,用拳头打其胸部,致使王香菊胸口像裂开似疼痛。

一次,犯人们抓王香菊的衣服拽,拖起来往后撞,后面是连接上下铺的钢筋焊的小梯子。王香菊被迫害的腰背剧痛,经医院检查,结果为腰椎粉碎性骨折,家人来见她时,看到她坐在轮椅上。家属要求对王香菊保外就医,狱方以不符合保外的条件为由拒绝。

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开始,王香菊的养老金一直被停发。由于身体的伤痛,加上生活的困窘,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遭受多年迫害的王香菊,含冤离世。


曾遭十四年冤狱迫害 黑龙江王新民再被诬判四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王新民先生,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王新民现已提起上诉。

现年七十二岁的王新民,是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早在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枉判十四年,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二零一四年初,王新民被迫害出严重胰腺炎,监狱不顾王新民死活,硬是将他非法关押到二零一六年,才结束冤狱回家。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牡丹江市公安局,以所谓“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市内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所有警力,对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统一大抓捕。截至六月十一日中午,至少有二十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六人被骚扰。

六月十日早上六点,四、五个警察砸法轮功学员张涛家的门,张涛不开。警察让随身带来的开锁人撬门,并向张涛眼睛喷辣椒喷雾。张涛的眼睛被辣椒喷雾喷的剧痛,警察把张涛按在地上,拧胳膊,把双手背铐,还用拳顶他的肋骨,不让他洗眼睛。

这时,警察发现了在张涛家的王新民,就将王新民及张涛全家四人,绑架到向阳派出所。接着,王新民被非法关押到牡丹江看守所。在看守所,王新民出现严重高血糖症状,生命危急,当局依然不让他回家。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王新民被爱民区法院非法开庭。庭上,王新民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王新民被诬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目前正在上诉中。


四川八旬夫妇龚学良、王忠琼再遭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四川省什邡市八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龚学良和八十一岁的王忠琼夫妇,正在路上行走,被身份不明的人绑架。这是两个月来这对夫妇第二次在大街上被绑架。

十一月八日,一个自称叫龙林的便衣,将龚学良和王忠琼夫妇绑架到雍湖派出所。后来听说,这个所谓“案子”上交到公安局了。

不久前的十月十三日,龚学良、王忠琼外出购物,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后来得知,他们是国保的便衣警察。龚学良、王忠琼被绑架上车。王忠琼被一个不明身份的人把左手反扭到背后,被猛力塞进车里,王忠琼的右小臂被捏得青紫。

在派出所中,警察盗走龚学良家的钥匙,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私闯民宅,盗走龚学良家中的大法书籍等物品。

雍湖派出所所长王晓彬拿两张纸,声称:按照所谓“刑法三百条”,对两名老人处以“监视居住”,并向老人宣称,不得与外人联系的所谓“十不准”,要求他们将身份证送交给派出所。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