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12)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节目长度:6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66 KB

1,44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冤狱十四年 广东谢汉柱又被非法关押
山东李桂荣、宋成奎两位七旬老太被非法判刑


曾遭冤狱十四年 广东谢汉柱又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谢汉柱和妻子,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日在家中,被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区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城西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妻子被非法拘留五天后回家;谢汉柱仍被非法关押在梅江区看守所。

谢汉柱,今年59岁,原梅县农业局农村能源股副股长,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工作屡受表彰奖励,是一名优秀的国家公务员。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谢汉柱因为坚持信仰被非法开除公职;曾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判刑十二年,遭受多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谢汉柱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在广东三水劳教所,谢汉柱被警察用两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耳朵、脖子、乳头、腋下、脚窝等敏感部位,警察将电棍强行插进嘴里,电过的地方布满水泡;谢汉柱还被拳击胸部,皮鞋猛踩背部,同时抓住头发往地上撞,猛力脚踢,或用皮鞭使劲抽打;拖到厕所的排粪口,将头按在排粪口上。

谢汉柱被劳教所奴役每天干活十几个小时以上,经常通宵加班,干不完则被电棍电,用包软胶的钢鞭抽打。他还被体罚折磨,几天几夜不许休息;夏天长时间在太阳下曝晒;寒冬天,他被头顶往下冲冷水达半小时,冻得全身哆嗦,嘴唇青紫。

历经两年的劳教折磨,谢汉柱被摧残得头发花白、面容憔悴、骨瘦如柴。两年非法劳教期满,谢汉柱又被梅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和县公安局警察直接劫往梅县扶大拘留所、看守所、市警官学校洗脑班等地继续关押迫害,强迫其放弃信仰。直到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谢汉柱经绝食反迫害近二十天,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五年,谢汉柱又被警察绑架,遭“飞机吊”、“鼻孔插烟”等酷刑逼供,后被梅州市梅江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被劫往广东省第三监狱即梅州监狱迫害。谢汉柱因为拒绝“转化”,遭“严管”迫害。为强迫谢汉柱放弃信仰,八个犯人每天24小时轮番对他进行毒打。谢汉柱被强迫长时间坐小凳,不准动,嘴唇动一下都会被拳打嘴巴,臀部坐烂出血,皮肉黏着内裤,洗澡脱内裤时连肉都被撕下。狱警还对他实行一种“熬鹰”的酷刑,每隔六天只准他睡两个小时。一天,谢汉柱拒绝写不修炼的保证,被犯人从身后用拳猛击,一根肋骨被打凹陷下去,谢汉柱被击倒站不起来。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日,谢汉柱冤狱期满,回到家中。如今,谢汉柱又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梅江区看守所。


山东李桂荣、宋成奎两位七旬老太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济宁市两位七旬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宋成奎,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和一年半,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九日从家中被警察带走。宋成奎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放回家;李桂荣被劫持到鱼台县。

二零二零年六月,77岁的李桂荣和72岁的宋成奎两位老太太,在济宁任城区法院附近坐着,被任城区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搜查,后遭非法抄家,警察编造的借口是在法院门口“围攻法院”。两人后来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李桂荣在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再一次被济宁任城公安分局警察抄家抢劫。李桂荣被非法起诉到法院,家里不断遭到骚扰。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两位老人被任城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三年和一年半,并分别勒索罚金一万元和五千元。

两位老人均向济宁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律师一直要求二审开庭审理,中级法院庭长于健淞却罔顾事实,拒绝开庭,非法维持原判。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