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11)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节目长度:6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28 KB

1,5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21年1~10月份获知 中国大陆10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屡遭冤狱迫害 黑龙江刘亚芹含冤离世


2021年1~10月份获知 中国大陆10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获知,中国大陆有一百零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迫害含冤离世。其中,一月份九人,二月份八人,三月份十人,四月份十三人,五月份六人,六月份十九人,七月份十二人,八月份十二人,九月份三人,十月份九人。

迫害致死案例分布于大陆二十四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五十四个城市。迫害致死人数最多的地区为:辽宁省十九人,黑龙江省十四人,吉林省十一人,山东省七人,四川省七人,河南省五人。被迫害致死人数最的城市为:大连市六人,大庆市、佳木斯市、长春市、营口市各四人;兰州市、唐山市、吉林市、锦州市、沈阳市、哈尔滨各三人。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淑梅女士,生前遭十年冤狱、二十多种酷刑迫害。王淑梅因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不在所谓的转化“五书”上签字,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酷刑折磨。包括:饿饭、罚站、捆绑、群殴、熬鹰、冷冻、灌食、关小号、上双铐、死人床、浇冷水、打嘴巴、拽头发、上大挂、胶带绕头封嘴、脚踩后背、头按水盆、十二小时以上的奴工、禁止上厕所、禁止洗漱、禁止购物,禁止家属看望等,十年间从未间断过。

湖南省湘潭市老师五十三岁的吕松明先生,曾任湘潭市电机厂子弟中学教师。他真诚善良,乐于助人,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吕松明修炼法轮功后,被判刑三次,累计十四年。他在赤山监狱、网岭监狱、津市监狱、武陵监狱遭长期吊铐、暴力踢打、电棍电击、被迫超体力奴工劳作、长时间罚站等种种酷刑,被折磨的严重心衰,数十次生命垂危。二零二一年三月,吕松明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屡遭冤狱迫害 黑龙江刘亚芹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刘亚芹女士,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计七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刘亚芹遭“苏秦背剑”式吊铐,每天二十一小时被强迫坐小凳子,固定姿势体罚、被暴力殴打等多种酷刑折磨。二零二一年十月三十一日,刘亚芹含冤离世。

六十九岁的刘亚芹,是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区人。在修炼法轮功前,刘亚芹患有结肠癌、结核性胸膜炎、胸积水,犯病时喘气都疼痛。她还患有腹膜炎、盆腔炎,小肚子疼得连腰带都不敢扎。刘亚芹在病痛中,苦苦挣扎了十多年。一九九六年,刘亚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刘亚芹全身的疾病就不药而愈,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刘亚芹去北京和平上访。她刚来到北京信访办窗口,就被不法人员劫持到鹤岗驻京办事处。后被押回鹤岗市,被非法关押了五个月。

二零零二年四月,刘亚芹被兴安区新建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兴安区法院枉法冤判四年后,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在七监区,刘亚芹拒绝做奴工,被逼码坐,遭受酷刑折磨。黑龙江的冬天,天寒地冻。刘亚芹被拖到户外,冷冻了六天。

刘亚芹拒绝戴名签、穿囚服,她的两只胳膊被一上一下反扭到背后,手被手铐铐紧。狱警和犯人将她的两臂掰开,拽起来吊到高处,身体悬空,全身重量在双手上。这种酷刑,被监狱称为“苏秦背剑”。手铐越铐越紧,两臂断裂般剧痛。刘亚芹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二零一八年七月,刘亚芹再次被当局绑架,被鹤岗市兴安区法院枉判三年并处罚金三千元,刘亚芹又一次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在集训监区“攻坚组”,刘亚芹由五名刑事犯包夹看管,每天被逼迫坐二十厘米的小凳子上,双膝并拢、两手放在膝盖上,六十厘米见方的地砖内,两只脚及小凳子不能出地砖,坐姿端正,稍有眯眼就用水浇,稍有不慎就被拳打脚踢。

七年冤狱的酷刑折磨,刘亚芹被迫害的身心俱伤,出狱后不久便含冤离世。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