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05)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5日
节目长度:5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16 KB

1,23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枉判两年 辽宁83岁洪淑云被劫持入狱
屡遭迫害 河北宋建国又被警察绑架、抄家


被枉判两年 辽宁83岁洪淑云被劫持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83岁的法轮功学员洪淑云老太太,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在自己家里,被望花区法院人员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钱。目前得知,洪淑云已被警察绑架至抚顺南沟看守所关押迫害。

二零一八年三月,工农派出所警察将洪淑云劫持到派出所,说核对几个事。洪淑云被带到审讯室,警察说要扣留洪淑云,并要她签字不炼法轮功。洪淑云告诉警察,自己以前身体特别不好,气管炎、哮喘非常厉害,炼法轮功后都好了,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修炼法轮功没错,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法轮功学员是有罪的,让他们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并说法轮功我要一修到底。警察让洪淑云交三千元罚款。洪淑云说我没犯法,不交能罚款。之后,大儿媳妇将洪淑云老人接回家。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日,抚顺市望花区法院人员来到洪淑云家,对洪淑云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钱。当天,洪淑云就被劫持到抚顺南沟看守所,因体检不符合关押条件,看守所不收,之后老人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九月,刚回家不久、年已83岁的洪淑云老人,又被警察绑架至抚顺南沟看守所继续迫害。


屡遭迫害 河北宋建国又被警察绑架、抄家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宋建国先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里,屡次被非法关押,期间受到多种酷刑折磨。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宋建国又被警察撬锁入室绑架、抢劫。

十月十四日当天,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副所长周茂军带领孙懿等七、八个警察敲宋建国的家门,宋建国拒绝开门,并要求对方出示证件,表明身份。但是他们不肯说,还找来修锁的人用工具强行将门锁撬开,破门而入,当着家人的面,对宋建国实施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还非法扣押了他的两部手机、电脑和苹果平板电脑,声称要让第三方鉴定,查完才能退还。

宋建国被绑架的消息迅速传到海外,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在多方努力下,他在第二天下午被释放回家。

宋建国一九九一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历史系,毕业后分配在三河市委党校工作,任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一九九三年宋建国有幸到北京公安大学参加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九讲学习班,豁然开朗,明白了多年来百思不得其解的很多问题,也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是修心向善、返本归真。修炼法轮功后,折磨他十多年的慢性气管炎和神经衰弱都不翼而飞了。在工作中,宋建国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曾有论文和教案获得省级和廊坊市级奖励。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宋建国被非法刑事或行政拘留至少六次;被非法拘禁在单位、派出所、洗脑班至少九次,在北京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被非法拘禁长达八个多月,遭受绑死人床、十八天不许睡觉、灌凉水等十多种酷刑折磨;被非法劳动教养两次,劳教期长达五年零九个月,期间遭受电击、杀绳等十几种酷刑,被迫流离失所两年,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