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30)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30日
节目长度:8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60 KB

1,8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个体行业中的法轮功学员 遭中共迫害案例
曾陷十年冤狱 河北郭洪山再次面临开庭 家属维权
吉林省通化市原公安局长纪凯平 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中国大陆个体行业中的法轮功学员 遭中共迫害案例

据明慧网报道,根据明慧网资料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以来,截至二零二一年八月,在中国大陆遍布三十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仅个体行业中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人被迫害致死,238人次遭非法判刑,234人次遭非法劳教,1028人次遭绑架迫害。

在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河北省石家庄市美发师丁延女士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于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八日组织召开了“北京法轮大法新闻发布会”,第一次将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恶行公诸于世,引起西方媒体极大轰动。十一月,丁延被绑架、枉判四年。在监狱里,丁延在几百名犯人面前,讲述法轮大法真相,遭到狱警及八名犯人的轮番迫害。每天早晨六点多钟,四名犯人揪拽着她的头发、手,头朝下从楼梯上往下拖,她的身体重重地摔在一阶一阶的楼梯上,衣服、鞋都被拖烂了。多名犯人同时对丁延大打出手,丁延就这样一直被持续迫害。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八日,丁延被河北承德监狱迫害致死,年仅32岁。

原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大法辅导站副站长王永东先生,从事蔬菜个体经营。二零零一年,王永东被沂水县公安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国保大队绑架。六个警察劫持王永东,到他家中非法抄家。王永东指出,警察的所为是非法的。警察恼羞成怒,更加疯狂毒打王永东,王永东当场被打死。警察为推脱责任,将王永东的遗体从四楼抛下,制造王永东跳楼自杀的假相。王永东的遗体伤痕累累、全身皮肤青紫;脖子上有明显的手指掐痕;喉结异常突出;锁骨断裂,左肋骨折断三根,右肋骨折断两根,惨不忍睹。王永东被迫害致死时,年仅35岁。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振芳,是一家书店的经营者。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丁振芳遭到四次绑架、一次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判刑迫害。丁振芳在马三家劳教所、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几十种酷刑折磨。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丁振芳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时年六十岁。


曾陷十年冤狱 河北郭洪山再面临开庭 家属维权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曾陷十年冤狱的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郭洪山被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到秦皇岛市抚宁县看守所。近日,郭洪山的女儿得知,昌黎县法院将于十一月二日对郭洪山非法开庭。家属已和辩护律师来到昌黎县检察院和法院,办理辩护事宜,依法维权。

现年六十五岁的郭洪山,是秦皇岛市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修炼法轮功前,患有多种疾病,家里的钱几乎都用在治病上。郭洪山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不治而愈,他的精神面貌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郭洪山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三口之家生活的幸福温馨。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郭洪山与妻子孙玉凤多次遭中共当局迫害。孙玉凤两次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被打毒针、灌药、喝脏水,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含冤离世。

二零二一年五月,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局与和平大街派出所所长李文涛等警察,闯进郭洪山家中,无故绑架了郭洪山。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郭洪山的女儿接到昌黎法院电话声称,要在十一月二日庭审郭洪山。

郭洪山的家人为他请了辩护律师。十月二十七日,律师去昌黎法院阅卷,并申请家属辩护人。被法官张秋生刁难,要求家属辩护人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和现时表现证明。家属经过了解,得知法官的要求是违法的、是没有法律依据的。

家属准备对法官提出要求,如果法官不拿出法律依据,家属就要逐级投诉。家属表示:亲人陷冤狱,家属一定要追究到底,哪怕五年、十年、二十年,都要追究到相关的责任人。


吉林省通化市原公安局长纪凯平 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据大陆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消息,吉林省通化市政协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纪凯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已经被查。纪凯平任职期间,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九年七月,通化市五名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其中,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九月,通化市政法委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伙同通化市各地区警察,从早晨六点到十点,绑架了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二零一五年七月份开始,法轮功学员依法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控告到高等法院和高等检察院。通化市公安局及各派出所随后对“诉江”的多位法轮功学员绑架、骚扰。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纪凯平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方式。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