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28)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节目长度:5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31 KB

1,33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累计陷冤狱八年 黑龙江周克铭被劫入呼兰监狱
沈阳市艾艳静遭冤判五年 已上诉
湖北刘玉娥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王海敏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累计陷冤狱八年 黑龙江鸡西市周克铭被劫入呼兰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周克铭先生,被鸡西市鸡东县法院以视频的方式非法开庭,周克铭被冤判四年、勒索罚金五万元。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九日,周克铭被劫入黑龙江呼兰监狱迫害。

现年五十三岁的周克铭,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周克铭被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区分局铁西派出所警察入室抓捕、抄家,并将他关押在鸡西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周克铭被鸡西市鸡东县法院以视频的方式非法开庭。周克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万元。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九日,周克铭被劫持到黑龙江呼兰监狱。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二年的迫害中,周克铭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累计陷冤狱八年。

其中,二零零三年周克铭被枉判四年,二零零四年在牡丹江监狱关押时,身体被迫害至便脓血,走路都困难。


沈阳市艾艳静遭冤判五年 已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艾艳静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被沈阳市辽中区法院非法开庭。近日获悉,艾艳静已被冤判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她现已提起上诉。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晚,艾艳静在家中被镇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来她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沈阳市辽中区法院冤判艾艳静五年刑期,罚金一万。


湖北刘玉娥面临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法轮功学员刘玉娥女士,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绑架、强制洗脑迫害后被劫持到荆州市公安县拘留所,目前已超过四个月。据悉,松滋市法院正在计划对刘玉娥非法开庭。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法轮功学员刘玉娥,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遭到当地“610”人员及公安局警察非法抄家,抄走了三台计算机还有几十本大法书等私人物品。

刘玉娥,现年五十多岁,是松滋市八宝镇丝线潮村人。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身边的民众说明法轮功的美好以及法轮功被冤枉的事实真相,却遭到当局的多次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和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的二十二年的迫害中,这是刘玉娥第四次被非法关押,她一直被关押在荆州市公安县拘留所,诬告她的案子己递交到法院,但直到现在也没有告诉家人和律师开庭的具体时间。

在以往被非法关押期间,刘玉娥曾被关在只有六平米的小房间里罚坐。当局人员为强迫她转化,逼她看中共电视台的“焦点访谈”,刘玉娥拒绝看,迫害她的人便对她拳打脚踢。


黑龙江黑河市王海敏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黑河市法轮功学员王海敏女士,二零二零年被黑河市爱辉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诬告;二零二一年十月被黑河市爱辉区法院冤判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王海敏已提起上诉。

王海敏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清晨,当地国保警察在菜市场将她绑架,同时抄了她的家。第二天,王海敏被送往嫩江看守所非法异地关押十五天,之后又对王海敏实施所谓的“取保候审”,一年后改为“强制监视居住”。

在被监视居住期间,王海敏多次遭公安骚扰,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她又被非法关押到黑河市看守所迫害。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