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31)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31日
节目长度:6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28 KB

1,5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法轮功学员李振东 被迫害致生命危急
上海七旬孙卓英第三次被非法判刑
山东耿守田夫妇被绑架迫害
湖南八旬王宪娟多年遭骚扰迫害
内蒙古高级法院前副院长金柱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辽宁法轮功学员李振东 被迫害致生命危急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振东,遭到沈阳市东陵监狱严重迫害,致肝脏腹水,腹部肿胀严重,不能进食。现已被送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抢救。

六十多岁的李振东,家住沈阳市皇姑区,因他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沈阳市国保大队伙同和平区刑警支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劫持到沈阳东陵监狱。

现在李振东已被迫害的肝腹水,腹部肿胀严重,需要天天抽水,不能进食。李振东被铐在医院的床上,由两个警察看守、监视。监狱逼迫李振东的家人承担住院费用,使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上海七旬孙卓英第三次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浦东新区法轮功学员孙卓英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被浦东分局国保入室劫持、并被诬告到奉贤区法院。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孙卓英被非法开庭、枉判一年半。这是她第三次被当局非法判刑。

现年七十岁的孙卓英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使身心健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孙卓英遭浦东分局国保警察,伙同航头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被劫持到浦东新区看守所。十个月后被冤判一年半。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孙卓英多次遭到迫害,累计被非法关押、判刑十一年半。

孙卓英曾经在上海市女子监狱受到多种折磨,二零一六年出狱时,浑身疼痛难忍,走路困难、不能睡、不能坐、不能吃、一只耳朵失聪。


山东耿守田夫妇遭滨海公安局警察绑架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耿守田非法抄家、并将耿守田夫妇绑架。耿守田被所谓的“取保候审”放回家;他的妻子何伯清,被非法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

年逾六旬的耿守田,是东营市胜利油田退休职工。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他按照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身体所患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在工作单位,他一个人干三个岗位的活儿也不觉得累,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滨海公安局基地国保大队警察,以检查燃气为名,骗开了耿守田家的房门。七、八名便衣闯了进来,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把耿守田控制住,抄走耿守田的大量私人物品。

耿守田被劫持到基地分局办案中心,被逼迫坐在审讯椅上整整一夜。耿守田被审讯后,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采油培训中心。两天后,警察私自拿着抢来的、耿守田的银行卡,盗取了一万元钱,然后通知耿守田被所谓的“取保候审”。

耿守田在警察的反复施压、迫害下,心脏病复发,于二零二一年先后做了两次手术。同时被绑架的、耿守田的老伴何伯清,被劫持在东营市看守所至今。


湖南八旬王宪娟多年遭骚扰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郴州市八旬老太王宪娟,因向民众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长期被警察非法跟踪、骚扰。

王宪娟家住郴州市宜章县玉溪镇,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二零一八年因向民众发送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遭到当地警察长期跟踪、登门骚扰。

有一天,王宪娟家闯进来多名警察,企图将王宪娟带走,并扬言:“行政拘留证都开好了”。警察还威胁她的家人,如果王宪娟不转化,会对儿孙们有影响。受到恐吓的孙子害怕了,以跳楼自杀逼迫王宪娟转化,使王宪娟家无宁日。


内蒙古高级法院前副院长金柱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内蒙古高级法院前副院长金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他任职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现年六十四岁的金柱,二零二一年三月份退休。他曾担任赤峰市敖汉旗法院庭长、副院长,赤峰市中级法院庭长、副院长、院长,内蒙古高级法院副院长等职。

在金柱任职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赤峰地区至少有九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百二十人被枉判、三百六十人被非法劳教。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金柱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或许是上天惩罚恶人的一种方式。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