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01)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日
节目长度:7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22 KB

1,84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累计陷十五年冤狱 云南法轮功学员王汇真含冤离世
广州叶小冰被非法庭审 律师指公检法沦为中共的迫害工具
四川威远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胡小虎迫害法轮功遭报被双开


累计陷十五年冤狱 云南法轮功学员王汇真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王汇真女士,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曾经多次被中共当局绑架、抄家、关押,劳教、判刑,陷冤狱共计十五年。出狱后,遭到派出所警察不断的骚扰、绑架。二零二一年五月,王汇真含冤离世,时年六十四岁。

王汇真是新华社云南分社新华广告公司职员,修炼法轮功后,她身心受益,所患的各种疾病不治而愈。王汇真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受到同事的夸赞。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汇真因坚持修炼,一直处于迫害之中。

二零零一年五月,昆明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伙同单位不法人员,对王汇真非法审讯、抄家,王汇真被非法劳教两年。王汇真从劳教所回家后,单位不让她工作,还停发了她的养老金,每月仅有七百元生活费。

二零零三年九月,王汇真在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抄家,昆明市中级法院违法判王汇真四年,她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二零零八年四月,王汇真在小区发真相资料,被西山区国保大队和永昌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王汇真再次被昆明中级法院冤判四年,仍被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二零一二年五月,云南省国保警察在全省多个州、市统一部署对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大抓捕。王汇真在家中无故被绑架、被枉判五年,第三次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迫害。

在监狱,王汇真被迫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一点半坐小板凳。每天只能在规定时间上厕所、不允许洗澡。不能买食品。残酷迫害导致王汇真出现血压升高、出血头晕、臀部红肿、双下肢浮肿、严重腹水等症状。

二零一九年九月,昆明市公安机关对全市法轮功学员大规模骚扰、绑架。九月二十五日,王汇真在家中再次被无故绑架。警察将严重腹水、走路都要人搀扶的王汇真,劫持到安宁市太平拘留所,企图进一步迫害她。因王汇真的身体情况,拘留所拒收。

二零二一年五月,王汇真在被迫害中含冤离世。


广州叶小冰被非法庭审 律师指公检法司沦为中共的迫害工具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广州市天河区法轮功学员叶小冰女士,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当庭指出案件办理过程中的诸多违法事实、公检法已经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

现年三十九岁的叶小冰,毕业于湛江广播电视大学,从事运营方面的工作。叶小冰修炼法轮功前身体不好,患有传染病等多种疾病。二零一二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快得到康复。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天河区国保大队伙同天河南派出所警察,到天河区恒诚大厦,要求房屋管理员打开叶小冰房门,将她绑架,并抢走她房间里的法轮功书籍、电脑等私人财物。十一月中旬,叶小冰被诬告到海珠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叶小冰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叶小冰当庭讲述,因为当时新冠病毒蔓延,她自费打印了少量的真相资料,告诉人们在瘟疫中保命的良方,希望亲朋好友能躲过瘟疫,因此而遭警察绑架。

两位辩护律师为叶小冰做了无罪辩护。律师指出:一、公诉人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或法律依据,证明法轮功是x教;法轮功倡导真、善、忍,政府没有权力超越立法,对法轮功实施打击、消灭;二、叶小冰作为法轮功修炼者,公诉机关没有证实她具有《刑法》三百条规定的犯罪可资利用的邪教组织。公检法司执法犯法,已经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


四川威远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胡小虎迫害法轮功遭报被双开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后移送司法机关。胡小虎任职期间,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二零一二年八月,内江市法轮功学员谭德刚和付天群,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二零一三年一月,谭德刚被当局枉判三年半,付天群被枉判三年。谭德刚被劫持到嘉州监狱迫害,二零一五年三月,谭德刚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二岁。

自二零一零年到二零一二年九月间,内江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洗脑至少三十人,冤判至少四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一人。

二零一九年六月,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旺泉,被威远县公安、六一零、国保人员绑架、被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三千元。刘旺泉的岳母、九旬老人彭桂容也被非法庭审。同时被庭审的还有八旬老人付淑群。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胡小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方式。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