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03)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3日
节目长度:7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35 KB

1,8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综述
因坚持信仰陷冤狱十二年 重庆72岁谭昌蓉再被枉判三年多
沈阳公检法制造冤案 刘刚利家属控告相关责任人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综述

据明慧网报道,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博览路826号的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在随后的十四年里,残酷迫害了一批又一批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女性法轮功学员。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的狱警们用辱骂、毒打、长时间罚站、奴工劳动、冷冻、高压电棍电击、挂铐、“军训”、野蛮灌食、剥夺睡眠、强制服用及注射不明药物、强迫观看诬蔑法轮功的书籍和录像、侮辱人格、生活歧视及虐待等酷刑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由于中共封锁消息,威胁知情人,导致信息不畅,有些迫害没能及时报道出来,据不完全统计:十四年里,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约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249人。其中:南昌地区85人;九江地区44人;宜春地区40人;抚州地区11人;吉安地区4人;上饶地区3人;赣州地区18人;鹰潭市10人;新余市9人;萍乡市8人;不明地区15人;外省2人。

九江市庐山区莲花镇的法轮功学员殷进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遭灌毒药和注射不明药物,殷进美被释放回家后,身体中毒的症状从未消失过,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离世。

九江市皮鞋厂退休职工何道珍,经历一年的劳教迫害后,脖子上出现包块,一直溃烂、流脓、淌血,难以愈合。最终,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

南昌市年轻教师邓小敏,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她多次被狱警用电棍电击的昏死过去;被强制从鼻孔插管灌食;被狱警王俊征硬拽头发,强行拖到办公室暴打,寒冷的冬天,邓小敏被铐在铁床上通宵罚站,前后长达两个多月;被关小号、关禁闭,蹲黑屋子长达两年多的时间;被吸毒包夹犯人用各种非人的方式折磨;动辄被暴力毒打。连续不断的酷刑摧残,邓小敏最终被迫害致严重精神失常。她于二零零三年三月被释放回家后,一直没有恢复健康。时常会打人、摔东西、说胡话、不进食等。目前邓小敏已不知下落。


因坚持信仰陷冤狱十二年 重庆72岁谭昌蓉再被枉判三年多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八年九月二日,重庆法轮功学员谭昌蓉向重庆市司法局和监狱局实名控告重庆女子监狱狱警唐安智,以殴打辱骂、长时间电棍电击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的事实。一个月后,谭昌蓉再次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江北区看守所三年多。二零二一年十月,72岁的谭昌蓉又被江北区法院枉判三年零三个月。

谭昌蓉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经在二零零五年、二零一五年分别被非法判刑九年和三年,共计十二年,因坚持不“转化”,谭昌蓉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强迫做奴工、电击全身、长时间蹲军姿、不准上厕所、掐乳头、拳打脚踢等种种残酷折磨迫害。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谭昌蓉要求太安镇政府归还土地,太安镇综治办主任全洪明打电话,叫太安镇派出所和区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了谭昌蓉,并将她非法关押在江北区复盛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十月,谭昌蓉以莫须有的罪名,被江北区法院枉判三年零三个月。


沈阳公检法制造冤案 刘刚利家属控告相关责任人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刘刚利女士,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遭警察绑架、诬告,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被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并勒索罚金一万元。刘刚利依法上诉,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沈阳市中级法院作出“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刘刚利本人及家属将继续申诉。

刘刚利今年56岁,曾受病痛折磨卧床两年,二零零八年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获得健康。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人变得善良温柔,家庭温馨和睦。因为与人分享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二零一四年刘刚利被沈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一年疫情期间,刘刚利将印制的疫情真相资料《面对瘟疫,逃生有秘诀》无偿赠予民众,希望人们平安躲过瘟疫,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再遭冤判,身陷囹圄。

从刘刚利被绑架到批捕、起诉、一审判决及终审裁定,她的家属亲历和目睹了公检法办案人员在此案过程中,公然违法违宪、刻意隐瞒真相、罔顾事实和法律、蓄意陷害、枉法强加罪名、故意制造冤假错案。参与此案的公检法人员严重失职、渎职,肆意践踏法律和人权,已经涉嫌构成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等。

刘刚利的家属已将制造刘刚利冤案的相关责任人控告、举报至最高检察院、纪检监察委员会、国家信访局等部门,并将持续控告和举报,追究参与者的刑事责任,为刘刚利讨回公道。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