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02)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日
节目长度:7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35 KB

1,85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东王丽、崔红卫被非法判刑七年
天津刘连坤近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入狱
二十年屡遭迫害 黑龙江吴东升含冤离世


山东王丽、崔红卫被非法判刑七年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淄博市法轮功学员王丽、崔红卫两位女士,被当局非法关押在淄博市看守所半年左右。二零二一年七月,王丽、崔红卫均被淄博市淄川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两位法轮功学员当场提出上诉,当局指使办案人员向家属施压,不准上诉。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淄博市周村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指使周村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牵头,全区各派出所统一行动,对当地部份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非法抄家,掳走许多私人财物。法轮功学员崔红卫、王丽、鲍贻让、刘翠英等人被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讯。第二天,七十多岁的鲍贻让和近八十岁的刘翠英因身体原因,被放回家。王丽、崔红卫被非法关押在淄博市看守所。

现年50岁左右的王丽,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曾于二零零一年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于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判刑四年。

近一年来,淄博市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监控、骚扰等迫害,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街道办、村委会、居委会等人员,上门骚扰,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不配合就吃住在法轮功学员家,赖着不走。


天津刘连坤近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市北辰区大张庄乡法轮功学员刘连坤先生,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北辰区看守所两年多。近日获悉,刘连坤已于二零二一年十月被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滨海监狱。家属至今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二零一九年八月,天津市北辰分局伙同北辰区小淀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刘连坤,并非法抄家。

刘连坤,今年52岁,在中共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刘连坤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他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在双口劳教所遭受迫害。因拒绝所谓的“转化”,冤狱期满后又被加期一年,期间多次遭受酷刑折磨。回家后不久,刘连坤又被北辰区610警察绑架,后被强行送至板桥劳教所继续迫害。二零零五年四月刘连坤出劳教所,同年十二月在工作中又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曹庄子看守所。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六月份报道统计,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累计受迫害312人次,其中28人被非法判刑;72人被绑架;12人被非法庭审;162人被骚扰;23人被非法关押;12人被无理克扣养老金、8人被勒索性罚款、押金,涉及金额104万余元。另有3人被所谓“取保候审”、3人被绑架后去向不明、3人被骚扰后流离失所。


二十年屡遭迫害 黑龙江吴东升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黑龙江省宝清县法轮功学员吴东升女士,屡遭中共绑架、非法关押、抄家、恐吓、毒打、野蛮灌食、暴力洗脑、刑讯逼供、精神侮辱等各种残忍折磨,中共的迫害使她多年没有稳定的生活,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七岁。

吴东升,家住黑龙江省红兴隆五九七农场,是该农场职工。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身患心脏病、风湿关节炎、妇科疾病、肾炎、低血压等多种疾病,常年吃药,心情焦躁,脾气不好。修炼法轮大法后,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心态平和、处处为别人着想。逐渐所有的疾病都好了,邻里们都夸吴东升变了个人似的。

二零零一年,吴东升给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遭当局绑架,后被非法劳教,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吴东升在这里经常遭到狱警的拳打脚踢。为了抵制迫害,吴东升多次绝食抗议,遭野蛮灌食。非法劳教到期后,当地公安局局长朱绍坤等人直接把吴东升非法关押到拘留所洗脑迫害。吴东升对政法委书记陈建福说:“你们关押我是非法的!”陈建福说:“只要你炼法轮功就可以无限期关押,对你们不用讲什么法,过分一点也没问题。”

二零零二年,吴东升被绑架到建三江七星农场洗脑班进行迫害。因吴东升拒绝配合,被劫持到勤得利农场拘留所蹲小号。小号四周没有窗户、黑漆漆的,仅十厘米的小通风口还被纸糊住一点不通气,屋里一股发霉的腥臭味。水泥地铺上没有被子,老鼠来回窜。吴东升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七星农场洗脑班长达两年多。

二零零六年八月,吴东升又被警察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迫害。当时由于她在宝清县看守所绝食一个半月抵制迫害,身体非常虚弱。在劳教所里,五个警察一拥而上,吴东升的头被按在桌子上,两脚不着地,一只手被扭到背后。队长周佳慧强行把着她另一只手,在事先已写好了的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五书”上签字。

近年来为了维护公民合法权利,吴东升聘请律师控告黑龙江省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罪行和黑龙江省红兴隆管局五九七农场参与绑架她的人员。二零一四年三月,吴东升再一次遭警察绑架,之后出现呕吐症状,血压二百三,并开始发烧。医院和拘留所怕担责任,通知吴东升家人接回。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疫情期间,恶警多次上门骚扰并欺骗签字。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