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4)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4日
节目长度:6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31 KB

1,41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因传递法轮功真相 吉林市88岁辛育良被秘密劫持入狱
云南大学马玲养老金案要求再审 省高院已立案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马林因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因传递法轮功真相 吉林市88岁辛育良被秘密劫持入狱

据明慧报道,吉林省吉林市88岁的法轮功学员辛育良老先生,因向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被吉林市船营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并被秘密劫持、关押。近日得知,二零二一年九月中旬,辛育良已被秘密劫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

辛育良退休前是吉林市铁路电器高级工程师,家住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新建北小区,独自一人生活。

二零二零年八月八日晚十点,为向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辛育良等三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山上悬挂法轮大法好条幅,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并被劫持到派出所。辛育良说:“这个条幅是我挂的,与她们没有关系,”另外两位老人当天回家。第二天,辛育良被放回家。

一年后,吉林市船营区法院枉判辛育良一年,勒索罚款三千元,并将他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因身体检查不符合关押条件,老人被放回家。

一周后,辛育良又被秘密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关押;二零二一年九月中旬,老人被送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


云南大学马玲养老金案要求再审 省高院已立案

据明慧网报道,云南大学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马玲女士,起诉云南省社保局、第三人云南大学养老金给付一案,递交到云南省高级法院,现已立案。

马玲原是云南大学图书馆职工,于二零一二年十月退休。二零一四年四月,她被当局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五年一月起,马玲的养老金被云南省社会保险局停发。二零一八年四月,马玲冤狱期满,自五月起,社保局每月仅给她发2000元养老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马玲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云南省社会保险局补发并足额支付养老金。而云南省社保局却自当月开始,停发马玲全部的养老金,改由云南大学以生活补助的名义发放。

马玲对此提出上诉。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官渡区法院一审做出驳回起诉的裁定。马玲不服,上诉至昆明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一年四月中旬,昆明市中院作出维持一审裁定的决定。马玲继续于五月六日向云南省高院递交了再审申请书,云南省高院接受了材料,并已立案。

近日,马玲及家属通过电话询问六个月期限将近,案件的进展情况。立案一庭人员回复说,因案件由原来的纸质卷宗改为电子卷宗移送,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但是再三说明案子是符合再审的条件,因此当时才会收取马玲递交的再审申请书及其它材料。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宪法》中规定:公民享受退休养老金待遇,必须足额按时发放,任何组织、部门不得扣押。云南省社保局扣发马玲的养老金是违法行为。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马林因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根据云南2021年10月25日消息,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原中共党委书记、局长马林,退休五年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马林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马林,男,一九五六年七月生。二零零四年任云南省监狱管理局政委;二零零八年任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中共党委书记;二零一六年退休。

马林在担任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的十几年时间里,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造成至少23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人致伤、致残,更多人因监狱内的迫害导致身体衰竭等。

马林还给监狱施压,以经济利益、提拔升迁等唆使监狱人员不择手段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律师、正义人士的投诉、控告、举报,实施打击报复等。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马林在退休五年后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