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06)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6日
节目长度:8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50 KB

2,0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陷五年冤狱 湖北法轮功学员胡季芹被劫持到洗脑班
屡遭迫害 长春市周秀芝又被非法判刑
十月份 大陆108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
法轮功学员家属说:感恩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父亲


曾陷五年冤狱 湖北法轮功学员胡季芹被劫持到洗脑班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松滋市胡季芹女士因为信仰法轮大法,曾陷五年冤狱。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她在路上被当局再次劫持到洗脑班,现正在绝食反迫害。

现年六十岁左右的胡季芹,是湖北省松滋市新江口镇人。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严重贫血、头晕、胃下垂,颈椎骨质增生等多种疾病,脖子后面长了巴掌大的毒疮,中、西医、偏方都不见效,常年遭受病痛折磨,药不离身。一九九八年,胡季芹开始修炼法轮功,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所有疾病不治而愈。同时,她也从一个争强好胜的人,变成了道德高尚、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

二零二一年四月以来,松滋市公安局以及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人员,伙同新江口街道办派出所、社区等人,以“回访”、“清零”为借口,把胡季芹强制关进洗脑班迫害,610头目还唆使警察毒打折磨胡季芹,并四处打电话,骚扰威胁胡季芹的家属、亲戚等,连租她家房子的租客都不放过。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胡季芹被非法劳教两次共两年、非法判刑三年、关洗脑班至少三次,被勒索钱财六万元。

由于中共长期的迫害,胡季芹的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骚扰、恐吓、勒索钱财,被迫与她离婚;胡季芹的老母亲罗光全也是法轮功学员,在长期的非法威逼和关押中,于二零零五年八月含冤离世,还被勒索两万余元。


屡遭迫害 长春市周秀芝又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周秀芝和丈夫王恩国,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被警察绑架;一年后,周秀芝被诬判三年零两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周秀芝上诉到长春市中级法院。至今,家人没接到判决书,却被告知去交罚金。

周秀芝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原本严重的心脏病不翼而飞,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炼一个月后便感觉走路一身轻。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长春市公安局国保,联合各区国保、辖区派出所警察,在市区劫持了至少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王恩国和周秀芝夫妇。周秀芝先被非法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十五天、后被送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迫害。王恩国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夫妇俩被非法关押,他们的两个孩子无依无靠,失去经济来源。

一年后,法院又非法判周秀芝三年零两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周秀芝不服判决,上诉到长春中级法院。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日,家属接到一封邮政快递,被告知要去交判决罚金,但家属并没有收到判决书。之后,周秀芝的银行账户被冻结。

在过去的二十年多年时间里,周秀芝和王恩国因坚持信仰,屡遭中共各种酷刑迫害,王恩国两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六年。孩子们也被警察骚扰、恐吓。


十月份 大陆108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持续打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二一年十月份,至少有108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这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分布于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6个城市。被迫害人数最多的地区是四川省、广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和山东省。

其中,长春市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城市,其次是哈尔滨市、常德市、大连市、吴忠市和泸州市。

被迫害的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有25人,其中70至80岁的有15人。

十月份,中共当局还勒索法轮功学员共计一百二十二万六千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四十七万六千元,警察非法抄家抢劫七万五千元。此外,冻结资金三万多元。


法轮功学员家属说:感恩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父亲

据明慧网报道,中国大陆一位读者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六日投书明慧网,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救了他的父亲。内容如下:

我父亲今年八十六岁,母亲八十三岁。母亲修炼法轮功很多年了,身心健康,我虽然没有修炼,但非常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四月五日,吃完了早饭,我父亲突然出现了脑血栓症状,说不了话了。住院后,转入重症监护室抢救。CT结果出来后,医生诊断是:脑血栓、胸部积水、肺部有阴影、肺部感染,痰出不来。

父亲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了一个月,上了呼吸机,三餐鼻饲,病情仍然没有好转,人已经瘦到了80多斤。因为医院有规定,重症监护室不允许老人和小孩进去,所以八十多岁的母亲虽然一直想去看看我父亲,却一直进不去。

医生说,父亲需要做气管切开手术,让我们准备签字,并下了病危通知书。我母亲十分着急,一定要进去看看父亲。

那天我母亲还真就进了重症监护室,把装有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耳机,塞到我父亲的耳朵上,让他听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

真没想到,第二天,我父亲的身体状态就有了好转,他坚持要回家。我们将父亲接回家后,他每天都要听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说来神奇,现在父亲已经能自己吃饭了,也能说话了,自己还能扶着助力器在家里活动了。

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父亲,谢谢法轮大法师父!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