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07)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7日
节目长度:5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35 KB

1,3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高级工程师栾长辉面临庭审 家属将做无罪辩护
出狱前两天 苏云霞被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吉林女子监狱害死母亲付贵华 又加重迫害其女儿于健莉


辽宁高级工程师栾长辉面临庭审 家属将做无罪辩护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栾长辉,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四个月后将面临非法庭审。栾长辉的妻子准备为他作无罪辩护。

栾长辉是辽宁省葫芦岛市渤海造船厂高级工程师,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他正在上班时,被葫芦岛市龙港区边防派出所所长孙玉柱等人绑架。连山区检察院和连山区法院预定于十一月二十四日在葫芦岛市看守所内,对栾长辉进行非法庭审。

栾长辉为人诚实厚道,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准则要求自己,工作中兢兢业业,多次得到上级的嘉奖;生活中也受到亲朋好友的一致赞许。

二零二一年八月三日,栾长辉被龙港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一周后,家属上网到公检法各举报平台,举报了四名相关责任人。在这期间,家属还陆续向省、市各级政法委、公检法有关部门以及中央国务院、国家级各相关部门邮寄了一百一十多封控告信。

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栾长辉的妻子刘聪指出,二十多年来,许许多多善良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只因坚持和捍卫自己的信仰,被送上法庭,这是中国人的悲哀,中国公检法领域中的警察、检察院和法官的悲哀。


出狱前两天 苏云霞被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哈尔滨道外区法轮功学员苏云霞女士,被枉判五年入狱,本应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六日出狱回家,就在出狱前两天被迫害离世,终年67岁。据说,有人听到苏云霞被八监区的犯人毒打。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长期打压迫害中,苏云霞多次遭受迫害。二零零一年,苏云霞在万家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她的双手被反绑吊在两层床铺的铁栏杆上,脚尖离地,并用胶带封嘴。

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苏云霞与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潘文丽,在街上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遭人诬告,被三棵派出所警察劫持并被非法拘留。两人背包内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全都被抢走。当晚,警察还去非法抄家,抢走了一部平板电脑、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

九月底,苏云霞与潘文丽先后被非法批捕、起诉。

苏云霞一直精心照顾着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苏云霞被抓后,丈夫坐着轮椅让外甥女婿推着,去派出所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求放人,遭到拒绝。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苏云霞被道外区法院枉判五年,罚金一万元。就在冤狱期满前两日,苏云霞含冤离世。


吉林女子监狱害死母亲付贵华 又加重迫害其女儿于健莉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地区法轮功学员付贵华及女儿于健莉,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分别被四平市梨树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和七年六个月。三个月后,母女俩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不到两个月时间,七月二十五日,母亲付贵华被监狱迫害致死;女儿于健莉则遭到监狱的加重迫害。

监狱一直阻挠家属会见于健莉,直到母亲付贵华去世后,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才见到了于健莉。

家属在会见中得知,于健莉刚被送到女子监狱时,就被长时间剥夺睡眠,凌晨一点多睡下,两点多就得起床,每天只让上三次厕所。坐小板凳一动不许动,不允许洗漱、洗澡,被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

两个多月后,家属再次会见于健莉,得知:九月份时,于健莉每天被逼迫坐在鼓包带棱不平的凳子上,从早坐到晚不许动,并限制她上厕所,半年了不让洗澡,于健莉拒绝强制转化,还被威胁要送小号。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