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09)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9日
节目长度:6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35 KB

1,59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武汉肺炎疫情延烧中国20省 病毒基因序列生变
山东69岁徐世英被劫持入狱
曾遭八年关押折磨 江西付金凤又被绑架


武汉肺炎疫情延烧中国20省 病毒基因序列生变

据明慧网报道,大陆官媒报道称,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新一轮武汉肺炎病毒疫情开始后,截至十一月五日,北京、青海、甘肃、内蒙古、宁夏、山东、河北、黑龙江、江苏、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江西、湖南、湖北、浙江、辽宁、河南、陕西等20个省区被波及。其中黑龙江、辽宁、河南确诊病例增加,数量排前三名。

中俄边境城市黑龙江黑河市、河北省会石家庄市近期出现的首例确诊患者都已打过三剂武汉肺炎病毒疫苗。

中共当局十一月五日承认,黑河市新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基因测序显示多条传播链同时发展,这是由基因序列与以前在中国看到的病毒不同的病毒引起的,即在一些患者中检测到,导致感染的病毒基因序列发生了病毒突变。

在中国大陆疫情持续蔓延的同时,各省市地方政府继续实施更严厉、更广泛的限制措施。数以万计的人根据他们的手机定位数据被政府标记为“可疑接触者”,并在未被确认为密切接触者的情况下被标记为需要隔离。

如果个人手机数据出现在已知武汉肺炎病毒患者同一位置网格中约0.8公里的重要区域内至少十分钟,则此人被归类为受感染者的所谓“时空共享者”。他们通常会毫无预兆地发现自己手机上的“健康码”变成黄色,然后被要求向社区当局报告他们最近的行踪,并在三天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即使检测结果为阴性,他们仍需继续自我隔离十四天,在此期间,他们不得离开家,即使购买日用品也不行。官员称这项措施为“自我健康监测”。

还有网民表示,位于大连市的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已经发现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感染了武汉肺炎病毒,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任何解决方案。四川成都出现疫情后,西南交通大学十一月七日发布紧急通知称,禁止学生出校门,除非获得审批。


山东69岁徐世英被劫持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山东省德州市69岁的法轮功学员徐世英女士,被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刘大伟等人绑架,于十月十八日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非法刑期为两年半。德州市德城区法院法官白雪在电话里声称,这是处理二零一四年的所谓“案件”。

徐世英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真诚善待他人。自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徐世英因坚持修炼,遭受过至少十二次绑架、四次强迫送洗脑班、一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以及骚扰、抄家、勒索罚金、监视居住等多种迫害。

二零一三年九月,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希坤、刘大伟、段慧娟等人尾随法轮功学员到徐世英家大门口,绑架了徐世英等六名法轮功学员,抢走法轮功学员的现金共计七万多元,后来徐世英被放回家,并被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监视居住。

二零一四年四月,徐世英被德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监外执行。

现在,中共又对法轮功学员搞所谓的“清零”行动,再次将徐世英劫持到监狱关押迫害。


曾遭八年关押折磨 江西付金凤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付金凤女士,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遭南昌市墩子塘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遭受迫害。

现年五十九岁的付金凤原本是南昌市血站护师,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原本一直弯曲的右手小指不知不觉中变直了,修炼后身体健康,没有吃过一片药。她做事总是先考虑别人,得到了同事及家人的普遍称赞。

然而,付金凤却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二零一六年付金凤被单位非法开除公职。至二零一九年底,付金凤遭受了四次非法拘留共计七十多天、两次非法劳教共计四年零八个多月、三次被送洗脑班关押数十天、一次被非法判刑三年受尽奴役折磨。一次次的非法关押、劳教、判刑,迫使付金凤夫妻离异,母亲在悲愤中离世。

付金凤九十岁高龄的父亲付明珍,原本在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但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老人历经女儿的多次被冤狱迫害、老伴的离世、再加上近期的骚扰,于二零二一年七月离世。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