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13)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3日
节目长度:7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91 KB

1,73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暴雪成灾 中国大陆多地发生罕见气候现象
累遭迫害 四川耄耋老人罗正贵又被绑架抢劫
曾陷冤狱五年 辽宁女教师王瑞凤又被非法庭审


辽宁暴雪成灾 中国大陆多地发生罕见气候现象

据明慧网报道,大陆官媒报道称,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至九日,辽宁省多个地区出现特大暴雪、雨雪冰冻、寒潮、大风天气。北京多地也出现了罕见的气候现象,中共官方将其列为“一级暴雪灾害”,属最严重级别。

辽宁省六十二个气象观测站中,有三十九个出现特大暴雪,且伴有最高十一级阵风,短时间内降温达十六摄氏度。近半数观测站的降雪量、雪深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以省会沈阳市最为严重。全省多达六百四十万只家禽牲畜被冻死,直接经济损失,达人民币十七亿元。

在社交媒体上,有大量视频和照片,显示了东北雪灾的惨状。许多地区覆盖厚厚的积雪,直接在积雪上行走非常艰难。这次东北雪灾,部份地区除了暴雪之外,还同时伴有冻雨,加重了灾情。比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先下雪再下雨,冻雨将刚刚降下的雪层迅速凝结成冰。屋檐、电线、路牌上满是冰挂,轨道和路面上则是厚厚的冰层,清理困难。

还有一些大树,因承受不了冰挂的重量,纷纷倒塌,横在路面上。建筑上的冰柱、满是冰挂的树枝和树干,对走在下面的行人构成安全威胁。

十一月七日,北京还出现了重度阴霾。从当地民众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整个北京笼罩在无尽的灰暗中。从视频中还看到,阴风中的北京黑雾弥漫,仿佛末日般的景象。

短短两天内,北京先后经历了寒潮、大风、冰粒、暴雪、阴霾,还有黑雾。多地出现降雪过程中伴有“雷打雪”天气。


累遭迫害 四川耄耋老人罗正贵又被绑架抢劫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八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罗正贵,因为坚持信仰,多次遭到当局绑架、判刑。罗正贵的家被石宝镇政府强行安排给别人,他的养老金被扣发。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五日,罗正贵又被无端绑架、非法抄家。

罗正贵原是古蔺县石宝镇政府退休干部,曾任副乡长等职。退休时,患胃癌已三处穿孔。他还曾经患有神经衰弱、肺病、心脏病、肝病、肾病等严重疾病。罗正贵的妻子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疾病都好了,人也变得更加贤惠善良。一九九九年,罗正贵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半年后,他所患的疾病不治而愈,变得身体健康。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罗正贵这个有口皆碑的好人,成了中共当局迫害的对象。从二零零一年开始,罗正贵被绑架到古蔺卫校洗脑班迫害一个月,回家后第二天,又被劫持到古蔺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七十多天。二零零四年,罗正贵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零九年四月,罗正贵被怀疑组织法轮功学员集体学法炼功,被石宝镇党委、政府、派出所、综治办、武装部、社区干部、普乐村干部几十个人围捕,罗正贵与妻子、儿子被迫流离失所。镇政府乘机抢占了罗正贵一家在镇政府的住房,冻结了罗正贵的养老金。他的儿子因流离失所,为生计奔波,紧张、劳累,经济困窘,凄惨离世。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罗正贵与妻子在流离失所中,在外地被一群便衣绑架,夫妻两人均被非法判刑四年。年近八旬的罗正贵,被投进了四川省五马坪监狱。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五日,古蔺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便衣警察,将走在路上的罗正贵无端绑架。并将罗正贵的家门砸烂,非法抄家,抢走罗正贵的私人财物后,将罗正贵绑架到古蔺县公安局办案区审讯,直到晚上十一点半,罗正贵才被放回家。


曾陷冤狱五年 辽宁女教师王瑞凤又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王瑞凤,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被绑架、诬告。十一月三日,王瑞凤被省凌海市法院非法庭审。

现年六十五岁的王瑞凤,是小学教师,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一身疾病不翼而飞。王瑞凤修炼后,不但身体健康了,而且心灵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全校思想品德教学表演赛中,被评为第一名。

二零一四年,王瑞凤因发送真相光盘被绑架、抄家;同年九月被黑山县法院秘密开庭,被枉判五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二一年四月,王瑞凤从家中出来,走到楼下,被三个身穿便装的人强行抬上警车,将她劫持到锦州拘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王瑞凤在给民众讲真相时,被黑山县国保警察暗中跟踪、绑架,被劫持到锦州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一月三日,王瑞凤被凌海市法院非法庭审,因法院不许旁听,结果不详。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