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 (01/25/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25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96 KB

9,37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国内消息
========

湖北宜昌市34岁的沉菊被迫害死亡

宜昌市法轮功学员沉菊,长期遭受葛洲坝集团公司610办公室与国保警察关押洗脑和巨额罚款的迫害。2005 年,沉菊在深圳市被绑架到看守所迫害、染上疥疮, 2006去世,留下了一个年仅六岁的儿子。
宜昌市葛洲坝大桥所长袁中华的电话是:0717 6727333
国保大队指导员周向东的电话是:0717 6728022
---------------------

马青海绝食八十多天抗议迫害,遭受巨大痛苦

2005年10月31日法轮功学员马青海,被内蒙古敖汉国保大队宫传星绑架后,一直绝食抗议迫害。马青海被判刑九年后,现仍关押在赤峰监狱,已经绝食抗议八十多天,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原本体重140斤的他,现在只有七、八十斤。

看守所警察苗广力唆使六、七名犯人,用胶管子插进去再拔出来往返十几次的给马青海野蛮灌食,致使马青海鼻口出血,几次窒息过去,他在极度痛苦下咬断了胶管,现还留在食道里,导致呼吸困难。马青海每天24小时连人带脚被捆绑在床上,身体大面积挫伤,右耳朵肿得听力下降。副所长高亮更惨无人道的强迫绝食两个多月的马青海光脚站立在雪堆中。
---------------------

四川新华劳教所恶行暴光

四川省新华劳教所警察长时间不让法轮功学员吕春衫、田旭、毋子太、曾永儒睡觉,罚他们长时期的坐着;不让陆智勇、罗庆生等学员见天放风,并罚他们长时间的站军姿。不让黄昌东、张启忠、梁忠轮、杨举、张平安、李文全等学员解手,声称屙在裤子头都没啥;李文全有几次被迫拉在身上,警察叫犯人对他拳打脚踢,站军姿十几小时,并延教20天。

警察秘密用铁钉、笔尖锥脸和脖子,用凳子跪、吐口水、打耳光、脚踢、烧烟头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大队长苏欣、中队长张小明、警察朴静、沉锐用麻醉剂迷昏陆智勇,抬出监区,陆智勇至今下落不明。警察用狼牙棒打、电棍电罗庆生,致使他昏迷。
---------------------

湖南常德覃小兰三次被绑架迫害

常德市石门县蒙泉镇的法轮功学员覃小兰,得胰腺癌瘫痪在床两年多,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三个月就能下田干“双抢”了。自99年7-20以来,石门县610、公安局、镇派出所、镇综治办人员对她抄家无数次、绑架三次。覃小兰的父母被610人员强制注射不明药物、食物下毒迫害导致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

2005年10月14日覃小兰被石门县610沈主任、蒙泉镇派出所所长杨所长、蒙泉镇综治办皮主任、村治安主任梅其云带队抄家,强行绑架到常德市青峰煤矿招待所洗脑班迫害。覃小兰绝食抵制迫害,7天后10个警察强行给她灌药,导致覃小兰呼吸困难,全身麻木。石门县610沈主任勒索了1000元,才在2006年1月9日放人。
---------------------

赤峰市梧桐花铅锌矿工程师陈国祥被迫害去世

内蒙古赤峰市梧桐花铅锌矿工程师陈国祥,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1年8月起在图牧吉劳教所期间,遭受长时间不让睡觉、上绳等多种酷刑折磨。陈国祥多次绝食抗议,后被挟持到赤峰市洗脑班迫害。2004年1月被秘密送到五原劳教所劳教三年。警察钟志远用电棍电陈国祥的脚心10天,陈国祥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出现了严重的心、肺和腹部积水,于2005年12月19日含冤去世。

去世之前,陈国祥尾椎骨部位烂出了一个比鸡蛋还大的洞,整个肛门外部已经脱落,致使大便不能正常,从大肠直接往外流,尾椎骨骨头已经露出。五原劳教所参与迫害的警察包括赵乃东、刘保华、魏玉智,电话是:0478-5558241-5558221
---------------------

河南省杞县残疾老人王赞美连遭迫害

60岁的王赞美,家住河南省杞县青龙南街18号。从小左腿得了小儿麻痹,十五年前一次车祸,左腿被摔成粉碎性骨折。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王赞美一身的病全好了。2001年1月18日杞县公安局国保科关押王赞美,两度勒索共8000元。警察用手铐十字交叉,把她和学员李霞铐在一起整整三十天,在此期间吃饭解手都要别人帮忙。
2002年9月王赞美遭警察马绍中和徐参军毒打。警察又用三副几十斤重的大脚镣交叉着把王赞美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铐在一起。睡觉时四个人的脚被沉重的脚镣拧在一起,又没有被子盖,在零下两三度的气温下过夜。2005年12月6日王赞美被开封市610和杞县公安局国保科诱骗关押。12月8日被判劳教一年半,送往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迫害。
---------------------

海外消息
========

欧洲学员用反酷刑展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欧洲各国法轮功学员在2005年里举办了各种规模的反酷刑展,呼吁人们继续关注仍在中国持续发生的迫害。在十几个国家几十个城市人群集中的场所,展示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百多种刑罚。大多数看过反酷刑展后的人们会毫不犹豫的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

新洪法广告牌竖立在马来西亚高速大道旁

2005年12月24日,竖立在吉隆坡繁忙的第二中环公路旁的法轮大法洪法广告牌,遭人以油漆恶意涂污后,12月26日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举行新闻发布会,揭露洪法广告牌被中共恶意涂污的破坏事件,华文报章也刊登了相关报导。当地学员在2006年的1月15日重新挂上更加鲜艳美观、新的洪法广告牌,经过的车辆都可以清楚看见“法轮大法好”和法轮功学员炼功时的宁静祥和。
---------------------

挪威为八名法轮功学员敞开国门

因为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恶警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的暴行,而被泰国警察在中使馆指使下关押了十几天的八名法轮功学员,通过多方努力及联合国难民署的帮助,2006年1月24日搭乘北欧航班前往挪威。前来送行的学员在机场举起了“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以及“感谢挪威接受法轮功学员”等标语,现场还有泰国民族报NATION等媒体。
---------------------

新闻简讯
========
@重庆三峡学院学生向宥沩,因炼法轮功被迫辍学。2005年9月28日,向宥沩在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横街支巷被强行绑架。2005年12月22日,渝北区法院秘密开庭,对向宥沩非法审判。

@天津市宝坻区赵各庄小学教师孙景艳,被绑架判刑4年。参与迫害的有宝坻区610办公室何振杰,牛道口镇总校长王春立和赵各庄小学校长代立君(电话是29249800)。

@2005年12月19日,天津塘沽610办公室韩勇、塘沽新港刑警九队于新华、李政川、陈玉俊及新港片警娄鸿杰,强行抄家并绑架曹凤琴、李平正、王树林、严琳琳、李文英、田宝兰等9名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