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11)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节目长度:5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66 KB

1,1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长春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修炼法轮功两年 广东盛丽被非法判刑一年五个月
曾遭四年冤狱 广东吴永坚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长春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获悉,吉林省长春市三名女法轮功学员被法院非法判刑:张秀云被枉判八年;崔玉秋被枉判一年半;董艳会被枉判两年。

张秀云今年七十多岁,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为了帮助民众了解真相,张秀云在贴法轮功真相粘贴时,被人诬告,后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张秀云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如今,张秀云被法院枉判八年,张秀云已上诉。

崔玉秋今年68岁,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被警察绑架,被法院冤判一年半。崔玉秋的丈夫、法轮功学员杜景义律师,在二零二零年九月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崔玉秋的女儿杜新,也与母亲同一天被绑架,杜新被非法关押13天后释放。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二道区几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董艳会家中抄家,并实施绑架,董艳会被非法关押到长春第四看守所。今年四月份,被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她上诉到长春市中院,二审维持原判。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董艳会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修炼法轮功两年 广东盛丽被非法判刑一年五个月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盛丽女士,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一年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盛丽被深圳市南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五个月,勒索罚金两千元。

盛丽今年46岁,大学本科毕业,拥有自己的外贸企业,家住深圳市宝安区恒安花园。盛丽因身体状况很差,几乎生命垂危。二零一九年八月,盛丽偶然接触到法轮大法,开始修炼后,她的身体神奇般的好起来。亲身感受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后,盛丽开始在灵芝公园等处,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监控拍摄。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九日,盛丽在家中被宝安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到宝安看守所,后被劫持到南山区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


曾遭四年冤狱 广东吴永坚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清远市法轮功学员吴永坚先生,因书写法轮功真相标语,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二零二一年初吴永坚被英德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吴永坚提出上诉,三月八日被清远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

吴永坚,今年48岁,经营家电维修店。他按照法轮功的心性标准做一个好人,诚实做生意,受到街坊邻里的好评。

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吴永坚曾被非法判刑四年。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一九年底,吴永坚在龙坪镇附近喷写了几条法轮功真相标语。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吴永坚在家中被连州公安分局国保和龙坪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被劫持到连州看守所。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