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17)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7日
节目长度:8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10 KB

2,0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辽宁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含冤离世
吉林金敏被秘密开庭 枉判六年
山东省招远市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实例


屡遭迫害 辽宁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女士,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在中共恶党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中,多次被绑架、非法判刑,受尽凌辱与摧残。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郭鸿雁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一岁。

郭鸿雁,家住沈阳市沈河区,是蛋糕店的店主。二零零四年,郭鸿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她不仅获得了身体的健康,人也变得善良无私。她经营的蛋糕店,诚实守信、童叟无欺,因而得到顾客的好评,附近的单位、居民都喜欢到她的店里购买食品。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郭鸿雁多次被绑架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郭鸿雁被沈河区国保警察,伙同二经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抄家,她蛋糕店的经营资金三万多元,及大量的私人财物被抢走。当家人要求清点被抢走的财物时,国保警察声称,日后看判决书。

郭鸿雁被劫持到沈阳市张士洗脑班,洗脑班采取各种方式动摇她的正信,郭鸿雁不为所动。郭鸿雁被转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一零年四月,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对郭鸿雁非法开庭,郭鸿雁被枉判一年。

二零一四年四月的一天,郭鸿雁像往常一样,到蛋糕店上班。刚要开门进店,从一辆没有牌照的车里,下来三个身份不明的人,将郭鸿雁拖到车上。附近的商家和行人目睹这一暴行,很气愤,痛恨中共邪党人员没有人性。

二零一五年三月,郭鸿雁被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三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在监狱,郭鸿雁拒绝认罪转化,被迫一年四季睡光板床。她还经常被包夹犯人,强行塞到工作的案板下罚蹲,一蹲就是大半天,致使腿脚严重受伤,走不了路。之后,好长时间走路还一瘸一拐的。大冬天,犯人将一盆一盆冰凉的水泼到郭鸿雁身上,边泼边嘲笑她。

二零一七年四月,郭鸿雁结束冤狱,回到家中。她丈夫被迫与她离婚,使她再一次遭受打击。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郭鸿雁含冤离世。


吉林金敏被秘密开庭 枉判六年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金敏女士,二零二零年九月被绑架。近日得知,吉林市船营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开庭,将金敏枉判六年。

现年五十三岁的金敏,原是吉林省通化市通化钢铁公司职工。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后,金敏曾九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洗脑、拘留、三次被非法劳教共计七年多、被判刑迫害。

金敏在家排行老三,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她脾气不好,家里人谁都得听她的。她经常打骂邻居,邻居给她起个绰号叫“三王爷”。金敏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不仅身体好了,暴躁的脾气也改了。亲友、邻居和同事们,看到她翻天覆地的变化,都称赞,法轮大法将金敏,转变成一个好人。

二零零零年正月,金敏去北京为大法说公道话,被非法劳教一年,因为不放弃信仰,被加期十一个月。金敏无数次遭电棍电击、蹲小号、毒打、绑死人床等酷刑。警察将她呈“大”字型绑在铁床上,将铁床喷上水,再用电棍电她。十八天松绑时,金敏已经无法走路了。

二零零二年,金敏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当她从劳教所回来后,回到工厂上班时,被告知,早在二零零五年,单位就将她开除公职了。

二零一六年,金敏被通化市桃源派出所警察绑架,她绝食反迫害。一个月后,她生命垂危,被送进通化市第三医院急救室。二道江区法院,在病房中对金敏开庭,将她枉判一年,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现在,金敏又一次被冤判六年,将再一次面临冤狱迫害。


山东省招远市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实例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操控整部国家机器,疯狂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中,山东省招远市各级公检法人员,盲目听从上级指令,罔顾道义良知。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造下天大的罪业,恶报连连,或暴病身亡、或撤职开除、或落马入狱,或殃及家人。

招远市“六一零”头目林涛,被从派出所调到迫害法轮功的专案组,充当专职打手。因为他迫害好人的手段凶狠毒辣,当上招远公安“六一零”头目。林涛叫嚣:只要我写份材料,就可以把招远市任何一个法轮功学员送去劳教。经林涛手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近百人,他还是张星镇法轮功学员赵金华,被迫害致死案的凶犯之一。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林涛患上癌症,在极度痛苦中,结束了生命。

招远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副书记姜忠勤,在任职期间,迫害死赵金华、孙绍美、姜丽英、张林、隋松娇、傅希彬等六位法轮功学员。姜忠勤把招远洗脑班,打造成了全国酷刑示范基地,招引全国各地来招远,学酷刑方法。姜忠勤因此成为烟台“610”总头目。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姜忠勤因受贿罪被被判刑十三年,他的妻子张进华也被逮捕,他在英国洗钱的儿子被网上通缉。

招远市中矿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永选,积极追随招远市公检法部门,参与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招远市岭南洗脑班,搬到了王永选主管的中矿金业岭南金矿家属楼上。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这里,遭受残酷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致残。二零零九年,王永选患上了骨癌,二零一零年六月,他在极度痛苦中死去,年仅五十岁。王永选的妻子患胃癌,也去世了。

善恶有报是天理,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者的罪行,笔笔有账,都已被一一记录在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迫害法轮功学员罪大恶极,必将遭到清算。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