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12)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节目长度:7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63 KB

1,7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枉判四年剥夺退休金 辽宁八旬吴瑞亭含冤离世
屡遭迫害 广东梁秋长又被枉判五年
迫害法轮功 山东临沂政法系统十七名官员遭恶报落马


被枉判四年剥夺退休金 辽宁八旬吴瑞亭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吴瑞亭,在所谓的“取保候审”期间,接到营口市西市区法院对他和妻子非法判刑四年的通知,上诉被驳回,之后被迫流离失所。夫妻俩的退休金也被扣发。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八十一岁的吴瑞亭含冤离世。

吴瑞亭原是营口市机械局的纪委干部,因患有高血压、脉管炎、肺气肿等多种疾病,多年来经中、西医医治无效的情况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不长时间,他就变得无病一身轻了。

二零一四年十月,吴瑞亭和老伴朱瑞敏在给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国安便衣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家中电脑等私人物品。

西市区金牛山派出所警察对吴瑞亭夫妇非法审讯,第二天,他们被劫持到看守所。吴瑞亭夫妇经体检,身体状况不适合拘押,看守所拒收,吴瑞亭夫妇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

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西市区法院于对吴瑞亭夫妇非法庭审。吴瑞庭当庭指出:起诉书的内容与事实不符,询问与回答都是编造的。两个月后,吴瑞亭夫妇被通知,两人均被枉判四年。夫妻两人当即提起上诉,却被营口市中级法院维持冤判。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朱瑞敏被绑架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监区迫害。吴瑞亭听说,他马上要被劫持到大连监狱迫害,随即离开家,被迫流离失所,过着流浪生活。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吴瑞亭在被非法通缉、养老金被扣发、流离失所的恶劣情况下,含冤离世。


屡遭迫害 广东梁秋长又被枉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法轮功学员梁秋长女士,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被蓬江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现年五十一岁的梁秋长,是一家理发店的业主,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并将自己在修炼中受益的真相告诉乡亲。

梁秋长因坚持信仰,曾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四年九月,梁秋长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蓬江区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六年十月,梁秋长在新会区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被新会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六千元。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梁秋长在给民众发放真相资料时,被蹲坑的七堡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新会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梁秋长被蓬江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迫害法轮功 山东临沂政法系统十七名官员遭恶报落马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中共政法委系统开始所谓整顿,称“刀刃向内”。目前得知,山东临沂市、县,至少已有十七名政法委官员落马。这些落马的政法系统官员中,很多人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现年六十岁的王行华,自二零一三年二月任临沂市政法委书记以来,成为当地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的推手、操纵者。他任职临沂市政法委书记长达八年,对临沂市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犯下累累罪行。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沂南县岸堤镇西沿路村法轮功学员邢西美,被当地警察劫持到临沂看守所,不到两周,十一月二十日邢西美就被迫害致死。

沂南县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李长芳,二零一八年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李长芳因胃痛,在还没有确诊的情况下,被做了手术,手术后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再也没有醒过来。七月十二日,临沂兰山区东关派出所与临沂看守所,趁李长芳家属不在,拔掉正在临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的李长芳身体上的各种仪器管子与呼吸机,将李长芳的遗体抢走。李长芳疑被活摘了肾脏器官。

据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山东消息,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原局长王行军被逮捕。王行军是王行华的弟弟。与王行华同日被捕。王行军曾任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局长,后任临沂市公安局中共党委委员,是临沂市兰山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此外,落马的政法委官员还有: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法院院长陈思贤、临沂市兰陵县公安局副局长潘云峰、临沂市临沭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应柱、临沂市公安局副县级侦查员武传华、临沂市临沭县公安局副政委侯俊严、临沂市兰山区法院副庭长张晓宁、临沂市兰陵县法院庭长李正华、临沂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副大队长程永学、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纪委书记刘秀伟、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李官派出所所长钟玉华、临沂市罗庄区公安分局犯罪侦查大队长秦立生、临沂市莒南县公安局犯罪侦查大队长李彦军、临沂市莒南县法院副庭长赵西峰、临沂市蒙阴县法院执行局局长于刚、临沂市沂水县法院团队长庞国防。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这些落马的官员,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