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13)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节目长度:8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69 KB

1,8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广东法轮功学员黄惠芳被非法判刑四年
辽宁七旬于英花被枉判三年半入狱、生命处于危险状态
湖北公务员周爱琳第九次被关洗脑班迫害
向民众讲真相 湖南雷华梅被枉判三年


广东法轮功学员黄惠芳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茂名高州市法轮功学员黄惠芳女士,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被绑架。之后,黄惠芳被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黄惠芳上诉后,茂名市中级法院违法维持原判。

现年六十七岁的黄惠芳,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原本体弱多病,修炼后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无病一身轻,她体验到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黄惠芳在向民众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高州公安局和南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黄惠芳被劫持到高州公安局。第二天,黄惠芳被高州公安局以“取保候审”的方式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黄惠芳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底,黄惠芳被茂南区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黄惠芳不服非法判决,提出上诉。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茂名市中级法院作出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黄惠芳屡遭中共警察骚扰、绑架。二零零零年三月,黄惠芳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在桂林火车站被绑架,被非法刑讯。三月三日,黄惠芳回到高州市后,被南关派出所抄家,并被高州市公安局劫持到石鼓戒毒所,拘留了十五天、被勒索罚款两千元。之后,黄惠芳长期被南关派出所骚扰。


辽宁七旬于英花被枉判三年半入狱、生命处于危险状态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七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于英花,被枉判三年半,二零二一年七月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近日,于英花的家人,接到监狱的电话声称,于英花血压高达240,生命处于危险状态。

二零一九年七月,于英花老人在家中被无端绑架、抄家。大连市政法委、610及国保大队,长期非法对法轮功学员监视、监听、跟踪,当天绑架了多位法轮功学员。

于英花随后被非法关押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旅顺口区检察院对于英花非法批捕。二零二零年九月,于英花被旅顺口区法院枉判三年半、勒索罚款一万元。

二零二一年七月,于英花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十一监区迫害。


湖北公务员周爱琳第九次被关洗脑班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工商局公务员、法轮功学员周爱琳女士,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期满时,被国保大队警察,直接劫持到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这是周爱琳第九次被关洗脑班迫害。

现年五十三岁的周爱琳,原是武汉市硚口工商局财务科审计员,负责审计局属单位的费用支出。修炼法轮大法后,她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尽职尽责,拒收礼物和红包,受到相关单位的称赞。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周爱琳在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时隔数日,周爱琳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到武汉市第一行政拘留所。九月二十九日,拘留十五天期满的周爱琳,在武汉市第一行政拘留所的门口,被硚口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五个警察,拖拉着抬到一辆白色轿车上,周爱琳被劫持到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周爱琳曾经八次被绑架到洗脑班、三次被非法拘留,她的公务员资格被取消,降职到工商局下属的工商所做公勤员。

在洗脑班,周爱琳遭到打耳光、罚站、关禁闭、手吊铐在窗子上五天五夜,脚尖着地吊铐着、在太阳下曝晒、强行灌食等酷刑折磨。

二零一六年六月,周爱琳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遭绑架、拘留十五天。接着,周爱琳又被劫持到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三名包夹人员的费用,全部由周爱琳承担。单位从她的工资中,扣除了七万九千元,使周爱琳一年半没有拿到工资。


向民众讲真相 湖南雷华梅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雷华梅,因向民众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二千元,雷华梅现已提起上诉。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雷华梅在下班路上,给有缘人送上一份真相资料,被跟踪她的便衣警察绑架。雷华梅被反铐着劫持到城中派出所,非法关押在派出所的小号。晚上十一点左右,雷华梅被放了出来。一个警察抓住雷华梅被铐着的手,用力往大门外推。

雷华梅快到家时才发现,她包里的家门钥匙和身份证不见了。雷华梅返回派出所时才知道,派出所警察偷了她包里的钥匙,将她家抄了。她的法轮功书籍等物品,堆放在派出所。

十一月十三日,雷华梅在工作单位上班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和五月十日,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法院,对雷华梅两次非法庭审。雷华梅的两位辩护律师,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七月二十二日,雷华梅被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法院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两千元。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