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20)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节目长度:7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63 KB

1,7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遭冤狱迫害致残 吉林郑洪琴又被枉判六年半
山东退休教师杨广珍被诬判两年
湖北八旬老人印文燕又遭多次被骚扰


遭冤狱迫害致残 吉林郑洪琴又被枉判六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郑洪琴,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曾遭三年冤狱迫害,身体致残。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郑洪琴又被枉判六年六个月,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现年六十七岁的郑洪琴,修炼法轮功前,患有脑血栓等多种疾病,修炼后所有疾病痊愈。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郑洪琴在善意的给一个便衣警察讲法轮功真相时,遭绑架、非法抄家。

郑洪琴被关押在榆树市看守所期间,身体被迫害严重,出现病态,被送往长春市住院治疗,后被诬告到德惠市法院。法院无视法律、不顾郑洪琴的身体状况,对她非法判决,致使病难中的郑洪琴,再一次陷入冤狱。

早在二零一一年十月,郑洪琴在恩育乡讲真相时,被永利大队治保主任恶告,遭恩育派出所和榆树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榆树市看守所。

在被非法关押的九个月中,郑洪琴被折磨得皮包骨头、生命垂危。二零一二年四月,榆树市法院办案人员申家超,执意迫害郑洪琴,硬是让四个警察将她抬进法庭。庭审结束,郑洪琴又被抬了出来。郑洪琴被枉判三年,于二零一二年七月,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吉林省女子监狱利用包夹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监狱指使这些犯人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打、骂,还经常不让学员吃饱饭,或每天只给少量的水喝,不准洗漱,甚至有的法轮功学员连续一个多月不让碰水,或每天只许睡很少的觉。不许与别人说话,冬天不让穿棉衣。在监狱遭迫害期间,郑洪琴在一次上厕所时摔倒,造成腰骨骨折,身体留下残疾。


山东退休教师杨广珍被诬判两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退休教师杨广珍女士,并当庭将她诬判两年。临沂市莒南县国保大队人员,将杨广珍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

现年六十二岁的杨广珍,是一位退休教师。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二十多年中,她曾多次被当局抓捕。二零零五年,杨广珍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二零年四月,中共病毒爆发期间,杨广珍被临沂市莒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世强、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等人绑架。杨广珍家中大量的私人财物被警察抢走。杨广珍被关在铁笼子里非法审讯,第二天晚上,杨广珍被以所谓的“取保候审的形式放回家。

同年十月,杨广珍被莒南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诬告到莒南县检察院。十一月初,莒南县检察院将案卷移交临沭检察院。杨广珍家人作为辩护人,来到临沭检察院阅卷,并向检察院递交了要求撤诉的辩护人意见书。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临沂市临沭县法院非法庭审杨广珍,辩护律师及亲属辩护人都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在法庭上,杨广珍详细讲述了自己被身份不明人员拦路绑架、暴力搜身、被绑在铁椅子上非法审讯、关铁笼等过程,以及过程中遭受的污言秽语的谩骂和人格侮辱等。

来自北京的辩护律师为杨广珍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律师特别指出:控方提出的所有证据,与所指控的罪名,没有关联性;本案的办案人员程序违法、搜查非法等问题。

临沭县法院,罔顾辩护律师的无罪辩护、亲属辩护人揭发的办案人员大量的违法犯罪行为,当庭对杨广珍诬判两年。


湖北八旬老人印文燕又遭多次被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法院两个女便衣,来到武昌区八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印文燕的家,送达该法院判印文燕有期徒刑一年,监外执行、勒索罚金两千元的判决。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印文燕老人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蹲坑警察录像。三天后,警察到印文燕家中抄家,并将印文燕绑架到派出所。二零二一年三月上旬,武昌区水果湖派出所警察,伙同武昌区法院两人,再一次到印文燕家骚扰。这几人声称,对印文燕的“取保候审”解除后,监视居住半年,现已到期结束。但是,印文燕的案子还没有结束,现在程序走到了法院,要印文燕签字。

这三个人临走时,恐吓印文燕:“我们还要再来两、三次,还没开庭审判呢,到时你得去法院。” 印文燕的老伴在警方的多次恐吓、骚扰下,一病不起。为了躲避骚扰,印文燕带着老伴,离开了家,到外面找到一个住所,想给老伴一个安宁的环境养病。一个月后,老伴实在支撑不下去,在临时租住的屋子里去世了。

老伴去世后,印文燕回到了自己的家。第四天,社区的三个人到家里骚扰。十月十一日,武昌区法院又派人来传达判决结果:判刑一年,缓刑一年,罚金两千元。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