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19)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节目长度:2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78 KB

5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广场前传真相
厄瓜多尔民众签名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


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广场前传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在吉安乡好客广场前,传递法轮大法的信息,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犯下的罪行。台湾民众表示,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酷刑罪,中共应立即停止其暴行。

在好客广场前的黄昏市场设摊的邱小姐是大陆人,嫁到台湾已有十多年。她表示,她常在各个公园、广场看到有人在炼法轮功,并当场退出了曾入过的少先队。

陈先生是一家水电行的老板,他表示:(共产党)是个没有人性的组织,那些既得利益者,只会想自己的利益,不管大陆百姓死活,长期迫害法轮功。我相信善恶有报,神佛那里有一本账的。他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厄瓜多尔民众签名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在厄瓜多尔的基多,法轮功炼功点仍象往常一样,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炼功,同时义务教授法轮功五套功法。

法轮功学员在发放自制的西班牙语传单的同时,也面向厄瓜多尔民众征签,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接到传单的民众了解真相后,都毫不犹豫地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人们对中共的暴行十分愤慨,几位年轻女士,看到请愿书内容后,含着眼泪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位女歌手签过名后,主动要拿了很多传单要帮助发放,她还询问炼功点的地址。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二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