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23)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3日
节目长度:2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63 KB

48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罗马尼亚民众表示:真善忍是不可或缺的


罗马尼亚民众表示:真善忍是不可或缺的

据明慧网报道,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在拜亚马雷市(Baia Mare)传播真相。了解真相的罗马尼亚民众说,真、善、忍是不可或缺的!没有真善忍,世界就会崩溃解体。

法轮功学员首先来到该市的中心广场炼功,并向行人派发真相资料。过往行人都愿意接受资料,并了解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迫害。

很多人表示,他们喜爱真、善、忍原则,并希望在每天的生活中遵循这个原则。他们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以及中共的暴行。

有些人已经在网上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他们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感到愤怒,并在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名。

几位男士带着孩子们,骑着自行车来到公园,他们看到了法轮功的真相点,停下来了解功法。听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酷刑,并且被活摘器官,他们想知道为什么媒体不报道中共的暴行。其中一位听到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很高兴,他说:“这才是最重要的!真、善、忍是不可或缺的!没有真善忍,世界就会崩溃解体!”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四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