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19)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节目长度:6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22 KB

1,4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东69岁法轮功学员田秀兰被非法判刑
上海张轶博与何冰刚被非法批捕 看守所拒绝律师会见
四川74岁柳明英被非法判刑


山东69岁法轮功学员田秀兰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山东省青岛市69岁的法轮功学员田秀兰被非法判刑一年。田秀兰的丈夫刘维先在遭受十年冤狱折磨后离世。

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田秀兰和妹妹在向路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情况时,被观海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普东看守所。

在修炼法轮功前,田秀兰曾患骨刺和美尼尔氏综合症,经常晕得无法起床,头晕呕吐,精神抑郁;丈夫刘维先身体也不好,患有心脏病和甲亢等多种疾病。一九九八年,夫妇俩人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迅速恢复健康,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家庭幸福和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之后,田秀兰一家屡遭迫害。二零零四年,田秀兰和丈夫刘维先被崂山分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科长李从等人绑架,其儿子因为挺身保护父母也被绑架并非法拘留一个月。丈夫刘维先被非法判刑十年,在监狱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出狱不久后不幸离世。田秀兰被绑架至“六一零”洗脑班迫害一个星期,因美尼尔氏综合症复发而放回家中,一个月后,又被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上海张轶博与何冰刚被非法批捕 看守所拒绝律师会见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仙霞路派出所伙同长宁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两人被长宁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律师申请接见被看守所拒绝,已向相关部门投诉。

近日,张轶博的家属又委托北京律师第二次到上海,要求会见,却再次被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人员拒绝。

律师分别到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信访办、公安督察办、检察院进行投诉,要求立即纠正这种违法行为。

张轶博女士,今年四十五岁,硕士毕业,家住上海市黄浦区淮海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张轶博曾任职外企商务经理,工作能力得到公司老板的赏识。二零零九年,张轶博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徐汇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

何冰刚先生,今年四十五岁,曾在一九九一年发明了“盲人用计算机有声辅助系统”,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银奖,当年他十五岁。十六岁时,何冰刚取得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师高级程序员资格。一九九四年,何冰刚被保送到复旦大学,一九九八年,直升复旦大学研究生,那年他二十二岁。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何冰刚被复旦大学强制休学。二零零一年,何冰刚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关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二零零七年,何冰刚走出冤狱之后,经营自己的公司——电脑经营部“郁文科技”。

二零一零年四月,何冰刚又被长宁分局国保处科长王珏绑架。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他的身体被迫害出现脊髓压迫症而致残。二零一一年四月,上海长宁区法院不顾何冰刚面临瘫痪的身体状况,对他非法判刑五年。


四川74岁柳明英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法轮功学员柳明英女士,被达州市开江县公安局国保副大队长李翔和一女警从家中绑架。三月二十三日,被开江县法院非法庭审;七月十九日,被开江县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

同年十月二十七日,柳明英被开江县法院诬判五年六个月,并勒索罚金两万元。据悉,柳明英已聘请律师,进行上诉。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柳明英因为坚持修炼,曾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六年。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