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20)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0日
节目长度:7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72 KB

1,7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北京四十六岁高级技术人员吴孟华在迫害中离世
赠送一张真相护身符 黑龙江吴丽华被冤判三年
曾遭九年冤狱摧残 北京杨进香又被诬告到法院


北京四十六岁高级技术人员吴孟华在迫害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吴孟华女士,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因为给民众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西城德胜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并酷刑虐待。在伤痛和精神双重压力下,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吴孟华含冤离世,年仅46岁。

吴孟华是南方航空公司的高级技术人员。修炼法轮功后,她变得身心健康,在哪里都作一个好人。她工作兢兢业业,她提出的工作方案,可为单位每天节约一千多元的成本,她加班从来不要加班费,大年三十,经常帮同事值夜班。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晚,吴孟华外出发放真相资料时,遭西城区德胜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吴孟华在被派出所人员非法铐押三十多个小时后,又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被迫害三天。

吴孟华带着手、脸、身体的多处伤痕回到家中。安贞里派出所及居委会多次来骚扰她,拍照,并派两个保安二十四小时在她房门口蹲守,长达三个多月时间,不让她外出,甚至连一起居住的母亲也有两个多月不让外出,只能妹妹来送生活用品。后来,吴孟华身体出现双腿水肿及便血等情况。

在此后的一年多中,派出所警察经常到吴孟华母亲住处和妹妹住处骚扰。被居住地安贞西里社区居委会主任刘毅及派出所张姓片警等人持续骚扰、跟踪、蹲坑,警察的威胁和谩骂,给她精神造成巨大压力。

吴孟华在妹妹家恢复身体期间,居委会主任在电话中威胁,要发“通缉令”,片警也威胁说,要给吴孟华“入网”等。在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下,吴孟华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含冤离世。


赠送一张真相护身符 黑龙江吴丽华被冤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吴丽华女士,被道里区法院枉判三年,而事件的起因,仅仅是她赠送人一张法轮功真相护身符。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吴丽华在大街上遇到一位身穿道士服的人,告诉他三退保平安,并送给他一张真相护身符,却被这个人举报。吴丽华被警察绑架到双城区民主派出所,警察逼迫吴丽华说出自己家的住址,被警察非法抄家。吴丽华家中的法轮功书籍、笔记本电脑及五千元现金被抢走。

二零二一年十月三十日,吴丽华被道里区法院非法开庭,法院禁止家属旁听。十一月十七日,吴丽华的儿子接到母亲被非法判刑三年的通知。


曾遭九年冤狱摧残 北京杨进香又被构陷到法院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杨进香女士,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区分局永宁派出所警察绑架。近日得知,杨进香已被延庆区检察院诬告到法院。

现年五十七岁的杨进香,家住北京市延庆区。修炼法轮功前,杨进香曾患腹膜结核、鼻窦炎、肾病、皮肤病、神经衰弱等多种疾病。她腹膜结核出现腹水,肚子胀得像个孕妇;鼻窦炎严重到从眼眶往出流脓。一九九六年,杨进香开始修炼法轮功,短短一周时间,她所患的多种顽疾几乎全都消失,脸上白里透红。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杨进香因为和平请愿而多次被警察绑架、抄家。二零零一年,杨进香被丰台区分局岳各庄派出所警察绑架。她被揪着头发拽上三楼,实施酷刑折磨。

杨进香说,警察拉上窗帘,扯下她的乳罩,电击全身,满屋子都是焦糊味儿。他们用脚踩她阴部,用皮条抽打下身和脚、用木棍压她腿,警察站在木棍上,把木棍从大腿往下挪,压一次,往下挪一点儿,再压一次,再往下挪一点儿,直疼得她昏死过去。警察就用凉水和啤酒把她浇醒。直到现在,杨进香被木棍压过的两条腿,不能正常行走。

二零零二年九月,杨进香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再一次被绑架。后来,杨进香被法院枉判九年,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在狱中,杨进香拒绝所谓的“转化”,被戴手铐脚镣、冬天往身上浇冷水、用鞋底子抽脸、长时间呈“大”字形铐在床上、用木头梳子撬掉好几颗牙野蛮灌食、打毒针等酷刑折磨。

九年中,狱警剥夺了杨进香的一切正常权利,不让打电话,不让家人接见。杨进香的母亲在忧思与惊吓中离开人世。

现在,杨进香又被诬告,延庆区检察院企图将她再次投入监狱迫害。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