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1.03.30)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30日
节目长度:8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75 KB

7,92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中共政法系统面临“倒查”违法罪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4/中共政法系统面临“倒查”违法罪行-422497.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前不久,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网页、公安部新闻通报都表示,中共政法系统从2021年2月底开始所谓“整顿”,向民众开通举报热线。最高法院公布了“公检法干警专属罪名”;最高检察院网站称,对违法办案者“过筛子”、“倒查”。其后,在中国大陆刊发最高法院动态的网站“最高办案指南”,公布了“公检法干警专属12项罪名”,并称:“建立责任终身追究制,对造成冤假错案之人追究终身责任”。

“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热线12337,于2月27日正式上线。

在最高法院网站“最高办案指南”刊发的“公检法干警专属罪名”中,与公检法司执法违法、迫害普通百姓相关的罪名有:徇私枉法罪;民事、行政枉法裁判罪;执行判决裁定失职罪;执行判决裁定滥用职权罪;枉法仲裁罪;刑讯逼供罪;暴力取证罪;虐待被监管人罪。

尽管中共一向作秀给民众看,但是派系争斗中借此互相倾轧是真实的,而被迫害者对违法犯罪者進行举报也是真实的,所以身处当中的中共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监狱等政法系统人员,尤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可谓忐忑不安,人人自危。

当下中国最大的冤假错案,当属持续20多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首恶江泽民操纵中共政府、公检法司、政法委以及610系统,对法轮功残酷迫害。从江泽民发起迫害以来,官场里的“逆淘汰”原则也众所周知:要想升得快,就得在迫害法轮功这个事上卖力。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被赋予法外权柄的警察、检察官、法官变得麻木,部份公检法司人员埋没良知,不需要合法依据,不需要法律解释,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执行江泽民“打死白打死,肉体灭绝,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性迫害政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安人员挂在口头的一句话就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如今派系纷争,又要借所谓中共的法律开始倒查。去年,中纪委搞“倒查20年”。仅在2020年一年内,据中纪委网站公布的查处案例,政法领域有40余名省管干部被查,近30人被处分。而在各大媒体频频被提及的被查高官包括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恢林,原上海市公安局长龚道安,原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等。倒查政法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试点地区处分处理2247人,其中厅局级干部2人、处级干部227人;立案审查448人;移送司法机关39人。

2021年2月25日,正坐在现场开会的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中共旗委书记刘百田,被穿制服的十几个警察带走,刘百田非常惊恐。此事迅速在当地传开。刘百田作为中旗一把手,对当地对法轮功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比如2020年11月至12月,中旗公检法和政法委系统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一个多月的所谓“清零”迫害,包括: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拘留、取保候审、判刑恐吓,株连剥夺儿女的工作;每天派各类所谓工作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儿女,进行“谈话”,找到单位去,甚至把家属叫到司法局,给法轮功学员家属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有的学员家里的老人因恐惧而身体受损。

2020年12月7日,原甘肃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政委黄大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黄大功十几年来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仅从1999年7月20日至2013年底,兰州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31人,被非法判刑的有80人次;被非法劳教的有96人次;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有220人次;被绑架关押、非法拘留的有444人次。黄大功对其任内发生的这些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20年7月20日,明慧网刊发一则消息,原中共广西百色市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韦瑞灵,已被北海市中级法院,以受贿近千万元的罪名判刑十年。韦瑞灵2006年9月至2011年8月担任百色市政法委书记,指挥胁迫公检法人员高压迫害近百名法轮功学员。位于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3号百色宾馆3号楼内的百色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就是在韦的授意下开办的类似黑监狱的地方,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

据悉,2018年5月,韦瑞灵被中共纪委人员带走并执行留置过程中,24个小时受到监控,包括睡觉、上厕所左右有包夹要挟;“车轮式熬鹰攻坚战”, 两个纪委人员为一组,四个小时为一班,白天黑夜轮番上阵审问。韦瑞灵在留置点的六个月中曾强烈抗议执行者违背宪法及中共法律,不经法律程序而剥夺其人身自由。可是,韦瑞灵是否想到,那些被他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应该享有宪法保护啊。

善恶有报自古以来就有应验,这规律如今就真实地体现在现实社会中,人又怎么能逃过天道循环呢?没有偶然,只有必然。真心希望那些还在迫害好人的人,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千万不可一条路走到黑啊。(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