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24)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4日
节目长度:3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10 KB

87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医师走入法轮功 感受真实的幸福


台湾医师走入法轮功 感受真实的幸福

据明慧网报道,台湾医师古光明八年前遇到了法轮大法。修炼后,他的道德提升,身体更加健康,更能专注于他所从事的医疗工作。他认为,修炼法轮大法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生命。

古光明医师表示,修炼法轮大法,使他成为一名更好的医师、更加关心部属的主管。他的道德渐渐升华了,能更多地为他人着想。他说:“每天的医疗工作需要排班,排班中往往会有纠纷发生。同事里,有的人有家庭,家里突然有什么事,我要考量每个人的情况。”

古光明身为主管,医疗工作很忙,以前在忙碌中,他就会变得很容易抱怨,对工作有抱怨、对家人也有抱怨。但他修炼后努力做到放下自我、遇事为他人着想时,内心充满祥和宽容。他说:“那时的心境,那种大自在的心情,是任何人间的享乐和幸福无法比拟的。”

一天下班后,古医师在诊间里炼法轮功的打坐功法时体悟到,身为利用现代科学手段诊疗的医师,自己在工作中,能够看到医疗手段对人体健康状况的改善。也就是,实证科学在一定范围内是有效的。但是,精神上的信仰对人体健康又有哪些影响呢?

于是,古医师不断的研读法轮大法书籍,体悟到精神信仰与实证科学存在着根本上的不同,精神信仰有着更高更深的内涵,而修炼能够解开实证科学的迷思。

古光明在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后,非常震惊。那是对人类最大的羞辱,对人性尊严最大的践踏。他愤慨的说:“中共动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正法正道,竟然丧尽天良贩卖修炼者的器官牟利。大部份人漠视,保持沉默,我要把这个残酷事实揭露出来,让更多人知道真相,让全世界的人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

自二零一九年伊始,武汉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病毒快速变异,疫苗研发的速度追不上病毒变异的速度,从而引发人们对精神层面问题的思考,探索生命的来源与归宿。古光明利用更多的时间来学习法轮大法的著作,更深入了悟大法的奥妙,他深信:“从法轮大法中,一定能够找到答案。”

古光明最后感恩的说:“遇到法轮大法是万古机缘,修法轮大法后才知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生命。”

如今,古医师除了做好医疗工作外,还利用自己很多业余时间,向更多人介绍法轮功,希望人们都有机会了解这部高德大法并从中受益。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四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