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26)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节目长度:2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69 KB

66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阿根廷召开心得交流会 法轮功学员表示:珍惜修炼机缘


阿根廷召开心得交流会 法轮功学员表示:珍惜修炼机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日,从阿根廷全国各地赶来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学员们分成不同的团队,到市区不同地点传播法轮功真相,并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

十岁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小学员卡米娜·内姆斯,今年十四岁了。她在交流中提到:“我从小经常感到恐惧,没有安全感,常常无缘无故地哭,虽然我有很温暖的家庭,可是我感到很孤独。那年我母亲给了我本《转法轮》,我开始看书和炼功。不久我开始有了许多变化,身体好转了,不知不觉有自信了,不再恐惧。最棒的是,我第一次感到安全和快乐。”

来自古巴的法轮功学员何塞先生,是一名医生。二零一五年他来到阿根廷,在一家餐厅参加一个国际性的交谈会。在那里,他第一次看到介绍法轮大法的传单和视频。二零一八年,当他再次被来到阿根廷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何塞现在获得了阿根廷医师资格,他的妻子和儿子三个月前成功地逃离古巴,全家终于团聚了。他说这都是师父赐予他的,他一定要好好修炼,做一个真正的法轮大法弟子。

奥斯卡是位军人,他的妻子在一座小城参观了真善忍画展,这个机缘让她了解法轮功,并走入修炼。后来,在妻子的帮助下,奥斯卡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两个星期前,他的长官刚刚宣布,所有的部门要准备一个重要的活动,十月没有周末假。

奥斯卡来到长官办公室,很紧张的告诉长官,他在修炼法轮大法,并且希望周末可以准许他去首都参加活动。没想到,长官竟然给了他特别休假。奥斯卡认为,这是对他一个考验,考验他的毅力。他想要利用这个机会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因而通过了考验。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五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