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27)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节目长度:3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10 KB

7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议员卢比奥致信国务卿布林肯 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 举办讲真相系列活动


美议员卢比奥致信国务卿布林肯 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代表佛罗里达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先生,近日致信国务卿布林肯,敦促其呼吁中共结束对法轮功的刑事定罪,并释放所有被关押在中国监狱和各类看守所的法轮功修炼者。

卢比奥在信中指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正式禁止了法轮功修炼,并将其作为所谓的“非法组织”予以禁止。中共建立了一个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的法外机构,在全中国开展了系统的迫害运动。据估计,有超过一百万的中国人,因为信仰法轮功而被迫害。关于活体摘取器官的可靠指控也屡屡出现。

卢比奥在信中敦促布林肯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要求释放佛罗里达州居民在中国的家人:被当局拘捕的山东省东营市周德勇先生以及被判刑的云南省玉溪市法轮功学员邓翠苹女士。

联邦众议员比利拉基斯,也在数月前致信中共当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中共释放周德勇。比利拉基斯曾对媒体表示:周德勇面临被非法判刑,这是不可接受的。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 举办讲真相系列活动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日周末,从阿根廷全国各地赶来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除了召开修炼心得交流会外,还组成不同的团队到市区各处传播法轮大法的信息,展示功法。受到当地民众的支持和欢迎。很多年轻人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有些民众还和学员们一起学炼功法。

有一组法轮功学员来到市区公园展示功法,一个十岁的男孩看到学员炼功时,害羞地问:他能不能学法轮功?随后,他认真地模仿起学员的动作,专注地做完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一个来自委内瑞拉的女孩,一直想找机会深入了解法轮功。当她看到法轮功学员后,立即开始学功,她学炼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法轮功学员表示,很多人手里拿着介绍法轮功信息的传单,一遍遍地说谢谢。有的人把传单贴在胸前,场面非常感人。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六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