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28)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节目长度:3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31 KB

8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观赏神韵让人找回与神的联系
巴黎人說:我的心完全和你们在一起


观赏神韵 让人找回与神的联系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莫德斯托和艾斯康迪市及爱德华州的锡达拉皮兹市巡回演出。神韵重返舞台,众多当地观众慕名而来观赏“世界第一秀”,有的人驱车四个小时赶来观看,而有的人已经开始筹划下一次看演出的日程。

资深魔术师特瑞·鲁尼恩,在艾斯康迪的加州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看着舞台上的演员,突然又呈现在天幕上,他感叹说,“天哪,我如何也能做到这样!而这不是两张图,是同一个人出现在屏幕上!进出的时间点掌握得如此精准,恰到好处,不可思议!”“每个人都不该错过这场秀!每个人都会从神韵演出中有所收获,无论是舞蹈、音乐,还是特效。”

鲁尼恩还表示,神韵明年一月再来当地演出时,他还要带着妻子一起观看。

拥有一家四十多年花店的老板基思·琼斯,同时也是一位音乐人。他和朋友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观众会被神韵的色彩、舞蹈和音乐所吸引,看神韵让人找回与神的联系,这也是一种被救度,并会在心中种下种子。他说:“共产主义却让人们受到一撮人的控制和安排,丧失自我,忘却生命的意义,失去与神的联系。”

神韵艺术团莅临加州莫德斯托演出前,县议会特地发来贺信,祝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


巴黎人說:我的心完全和你们在一起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日星期天,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圣米歇尔广场举办法轮功信息日活动,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明白了真相的民众纷纷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广告负责人伊菡娜·费尔南德斯女士说:“迫害是不可接受的,全世界应该联合起来,共同对抗中共极权,必须让它停止迫害法轮功、这是最重要的。”

十月十六日和二十三日连续两个星期六,法轮功学员在夏特蕾地铁站举办了法轮大法信息日活动,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并征集签名反对中共迫害。

在巴黎郊区工作的驯马人于利安,支持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他认为这是非人道的。于利安说:“谢谢你们在这里,揭露暴行,我的心完全和你们在一起,我支持你们!”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六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