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30)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30日
节目长度:3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10 KB

7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欧洲议会专家论坛表示:应建立全球机制 打击中共活摘器官


欧洲议会专家论坛表示:应建立全球机制 打击中共活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欧洲议会议员、人权律师和专家以亲自到场或连线的形式,参加了在比利時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聚焦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欧洲议会人权小组委员会成员范达伦在会议上表示:今天关于建立全球机制打击中共活摘器官的主题极其重要。他敦促欧洲议会中更多的议员发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今年五月,中共受到国际社会对其群体灭绝罪的指控,欧洲议会搁置了与中国的投资协议。范达伦表示,他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并敦促欧盟继续搁置该协议,直到中共真正停止侵犯人权。

比利时联邦议员邦蒂尔女士到场听取了政要、专家们的发言。她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采访时说:“我们会尽可能把这样的讯息传递到政治圈,和我们欧洲的同事一起努力,因为这也是欧洲的议题。在不同的政治舞台上,人权问题都必须被捍卫。”

英国的独立人民法庭法律顾问、人权律师萨比,通过视讯发言介绍说:“我们在总计超过六天的听证会上,提交了数千页文件和五十五名证人。”“中共活摘器官,在中国已持续多年,这一点毋庸置疑。”

萨比说,法轮功学员被大量验血、用超声波等仪器检查器官。一名目击证人证实,在医疗检测后,一些人被标注上不同的颜色,而这些人在非常短的时期内就消失了,说明这些人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欧洲议会前副主席斯考特,通过视讯发言说,二零零六年他在北京期间,会见了法轮功学员。一名曾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曾亲眼看到过一位法轮功学员尸体上有几处洞,斯考特说:“很显然,他(她)的器官已被移除。这表明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正在发生。”

斯考特还表示,希望看到国际社会对二零二二年北京冬奥会进行政治抵制。他说:“这将会引起世界对(中共)迫害这些少数群体的舆论关注,尤其对维吾尔人、藏人和法轮功等群体的群体灭绝罪行。”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七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