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31)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31日
节目长度:3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10 KB

70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欧洲媒体研讨会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受邀展示功法
日本名古屋市民 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欧洲媒体研讨会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受邀展示功法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媒体俱乐部,召开主题为:“中国——强摘器官与中国共产党”研讨会,法轮功学员受邀在会议开始前,在附近公园展示法轮功功法。

会议当天,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塞尔五十年宫大公园,展示法轮功功法。“国际捍卫自由与权利联盟”成员、人权倡导者维莫来到公园,向法轮功学员学习功法,并一起炼功一个半小时。最后,维莫提议在场的人员,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

在欧洲议会上班的冈瑟女士路过公园时,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早在二零一零年她在上海教书时,就知道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冈瑟说:“我住在中国九年,所以我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做了什么。这很令人悲伤。”冈瑟还说:“(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这是犯罪,这是一个巨大的罪行,而且是没有任何理由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悠扬的炼功音乐伴随下炼功,吸引了不少散步的市民。有多人表示,希望学炼法轮功。

研讨会由《今日欧盟》编辑、驻布鲁塞尔记者卡特莱特,和“国际捍卫自由与权利联盟”成员、人权倡导者维莫共同发起。


日本名古屋市民 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四日,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最繁华地段—荣的喷水池附近集体炼功、向过往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征集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签名活动,受到民众的支持。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过往行人络绎不绝,很多市民在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纷纷在签名表上签名。

一位六、七十岁的丸野先生,签过名后对法轮功学员连声说:“我支持你们!加油!”

很多在日本工作的越南年轻人,路过活动现场时,在征签表上签名,并高兴地接过法轮功学员送给他们的真相资料与自制的小莲花。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八十四万。